床上用品四件套是哪四件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一生,可是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哦。从小到大,总是喜欢赖床上不起来,那片小天地里藏着这个世界上*大的乐趣,只属于自己。长大后,不论多苦多累,往上面一躺,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所以,床上那属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一定要收拾得舒舒服服,床上用品一定要选择好,给自己一个身体与心灵的栖息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床上用品四件套包括哪些?

1、床上用品四件套之:枕套

枕套**的大提花设计,先进的活性印染技术,再加上**的斜纹工艺,制作出**的全棉枕套。简洁但不简单,恬静但不失雅致,以一袭优雅姿态的风姿,装点整个卧室的温馨,于细腻无声之处,给予家人*贴心的呵护。

2、床上用品四件套之:被套

被套的生产过程从坯布到烧毛、退浆、丝光、预缩、染色、烘干、固色高温定型等整个一套棉布生产工艺所有环节都不少,更加健康环保,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安全放心,它的优良做工从裁边到走线,工艺**,平针细腻,服帖舒适,运用时尚潮流元素,抽象花色与条纹的**运用,耐看耐用。

3、床上用品四件套之:床单

床单波浪形边角设计,简约中凸显时尚气息对每一位顾客的健康睡眠负责,在工艺上注重亲肤体验,力求做到全工艺设计,从而达到顺滑。柔软、亲肤、色牢度高,而且做到了抗褶皱等**要求。床单针脚细密,防止布料须边,经受得起多次洗涤,延缓床单使用寿命。

注意事项:

建议床上用品四件套在初次使用前,先下冷水漂洗,可将表面浆质及印染浮色洗掉,使用时更为柔软,以后清洗也不易褪色,浸泡的时间不宜过久,可以适当加点食盐。

以上就是关于床上用品四件套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