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床垫品牌排行榜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睡眠的好与坏对我们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而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很多,床垫对我们的睡眠质量的影响也是很大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床垫的品牌有哪些?

1、DUNLOP邓禄普(英国)

它的Talalay乳胶床垫有着七***的历史,1931年**张乳胶床垫研制成功,在全世界都有销售,是****的一个跨国企业,邓禄普乳胶床垫一九三一年就问世了,在当时引起了*大的反响,一般都是作为**产品在航空驾驶舱、宝马、奔驰等等应用。去年英国邓禄普更是****推出三款特价床垫:“SpringLuxury”原价7900元,缤纷价3999元;五**酒店**“hotelLuxury”,原价13800元,缤纷价6999元;还有1款全进口全乳胶床垫Millennium,原价64800元,现更是以35800元的价格倾情回馈给沉溺于Talalay全乳胶的顾客。

2、ECUS益卡思(西班牙)

儿童床垫**品牌,专业做儿童床垫的,西班牙原装进口的床垫。1945年"Ecus"诞生于西班牙Murcia Yecla,凭着30多年在医用器械及医用床具领域的研发,成为了世界**专业从事生产与销售 医用器械和医用床具的**科技睡眠品牌,并得到诸多世界**医疗机构的推崇。1978"Ecus"开始进入生产与销售高科技民用**床垫的领域,研发出完全适合在孩子不同成长阶段,能有效辅助孩子脊椎健康成长、并能有效抑制驼背的床垫,并随后在欧美47个国家35.56万青少年身上进行了长达16年的使用鉴定,效果斐然。为此,"ECUS"成为西班牙皇室和西班牙马德里皇家儿童医院唯一指定儿童床垫供应商,并获得国际生态自然基金会颁发的环保证书。"Ecus"床垫现在已经成为欧洲乃至世界**的民用**家具品牌。

3、FABERIL法贝瑞尔 (法国)

法贝瑞尔是目前世界上顶级床垫生产商其产品行销世界各地。在亚洲它作为巴黎酒店帆船酒店等五**酒店的供应商广受关注。该床垫具有款式设计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细及健康环保的特点,无论在设计还是在功能上都引领着世界乳胶床垫的发展潮流

4、kingCoil金可儿(美国)

1898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个小城圣保罗开启了King Koil金可儿的百年传奇。他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舒适的床垫。最初期的金可儿只有六个员工和一个小仓库。而如今,金可儿早已成为一个业界领先的,在世界范围均备受推崇的**床具品牌。

5、McROSKEY AIRFLEX(美国)

从1899年开始,McRoskey就已经制造出优质的弹簧组床垫。品牌名字(McROSKEY AIRFLEX)中“空气”部分指的是床垫边框可以让新鲜空气进入内部,而空气能让床垫更具灵活性和持久耐用。 McRoskey考虑的另一些细节包括了选择床的软硬度、床垫套、材料,还有可以特别定做床角、床头、床沿的各种形状,以及凹陷的弹簧。如果Airflex正好符合你的需要,为什么也不给你的狗或者猫来一套mix version型号床垫?这里的宠物床具使用了和我们人类同样的灵活性内部弹簧,床垫内部用棉花和聚酯制作而成,外表也是同样材质的条形被套。

标签: 保健床垫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