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床垫的品牌有哪些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榻榻米在我国已经有很久远的历史,随着深灰的发展,榻榻米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得到广泛应用。许多家庭在进行房屋装修时就会考虑在家里装修一个榻榻米,以供闲暇时休息养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榻榻米床垫的品牌有哪些?

一、 榻榻米床垫品牌之穗宝

穗宝床垫是广东省**商标,是床垫**品牌之一呢,也是*具影响力的床垫家具企业之一,穗宝集团是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他们所生产的榻榻米床垫因为质量好,样式新颖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呢。

二、 榻榻米床垫品牌之喜临门

喜临门是*****高***企业呢,喜临门是浙江省**商标,也是****的床垫制造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制造榻榻米床垫的主要的品牌呢。

三、 榻榻米床垫品牌之梦神

梦神这个品牌于1984年成立,同样是中国****,是浙江省**商标。梦神品牌更加是中国床垫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哦,大家可能经常看见梦神的床垫吧,我也很喜欢梦神的榻榻米床垫呢。

四、 榻榻米床垫品牌之雅兰

雅兰品牌是美国ISPA亚洲成员之一。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雅兰品牌诞生于1966年香港哦,是中国****,雅兰的榻榻米床垫在近些年得到了很多顾客的青睐哦。

五、 榻榻米床垫品牌之晚安

晚安品牌创建比较早呢,诞生于1986年,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呢?晚安品牌正是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哦,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实力,所以大家很放心买晚安品牌的榻榻米床垫。

六、 榻榻米床垫品牌之皖宝

皖宝创建于1985年,是中国****,由品牌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啦,皖宝是安徽省**商标,安徽**,也是国内床垫行业颇具实力的知名企业。皖宝床垫在安徽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呢,很多安徽人都很倾向于买皖宝的床垫哦。

标签: 榻榻米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