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床垫怎么样 冷暖空调床垫好吗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床垫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因为它直接关系着大家的床舒不舒服的问题,进而对大家的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床垫怎么样?

突破一、**技术

****半导体芯片制冷制热技术用于床垫属国内外*创,不改变现有床垫结构、外观和加工工艺,是五千年人类寝具的大革命垫体内部绝无电源,采用先进的热传导技术,短时间内可将主机产生的温度导入整个垫体,****,**安全。替代电热毯取暖,不仅能阻止细菌繁衍,消除虚汗,湿疹及久卧后的腰酸背痛,还消除了使用电热毯波对人体的危害,**解决了因使用电热毯而引起的口鼻干燥、皮肤痛痒蜕皮、胸闷、头晕等不适症。

突破二、缓解症痛

**理疗具有先进的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20℃-48℃无线遥控可以**制冷、制热及定时,自我调节人体所需的温度,床垫夹层铺有液体细管,使床垫和人体之间形成一个中空层,**解决久卧病床或刚做完手术病人不能翻身而引发的长疮等不适的困扰。床垫内液体流动,不仅促进了人体血液循环,解除脊背筋骨疲劳,还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与肌肉的放松,舒适入睡,天然之意,还大显其*特的**功能,真正做到人们的贴心健康卫士。

突破三、磁化系统

**强身产生磁场效应,使人体某些穴位处于磁场中调整经络,使局部血液循环加速,促进机体的生理和生化反应,可以改善冠心病、高血压、神经衰弱等病理症状。液体被循环磁化,久不消磁,改善诸多病痛症状、**强身。

突破四、知冷知热

环保助眠高新科技全自动半导体制冷制热系统及**的空调“回流”技术,快速达到冷暖自如,可自由遥控调节温度,使您**为冬天“冷”和夏天“热”而烦恼。

本产品无振动、无噪音、***。炎热的夏天,开启床垫的制冷功能,可以敞开窗户,在自然环境下通风睡眠,享受自然新鲜的空气,舒畅的入睡,同时**的解除了夜间长时间。

使用空调或风扇而引发的头痛、胸闷、筋骨痛、四肢乏力等不适;寒冷的冬天,开启床垫的制热功能,对关节痛、腰腿痛、胃痛等有热敷解痛之功效。本产品冷热可调,很好的保护了人体的生理机能,真正地睡出了健康。

突破五、时尚节能 以人为本

本产品低功耗设计,无漏电隐患,无电磁辐射,无氟利昂,不抽温,无噪音,**拒绝空调病。其外开型美观时尚,尽显高雅品味,更实用,更人性化。半导体多功能冷暖床垫采用人体工学自然生态原理及近乎完美的亲合身体曲线技术,可四季通用,任意折迭,体积较小,携带方便,健康、节能、环保。

突破六、舒适至上 超值享受

人们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良好的睡眠质量直接关系到人体健康,也是最佳**之道。斯雅澜多功能床垫设计合乎人体自然生态规律,血液循环均匀,冷暖舒适,可在筋骨疲劳之后享有健康的睡眠,让身心的疲惫在香甜入睡中消失,达到容易入睡,天然享受的效果。冷暖床垫不断平衡垫体的温度,能提供睡卧无声、舒适宁静、零压力的睡眠环境,御榻的享受、时尚的**,伴君度过一个个美好的夜晚。

突破七;通过脉冲可以缓解颈椎,腰椎的疼痛  空调床垫低能耗设计,无漏电隐患,无电磁辐射,无氟利昂,无辐射,不抽湿,不噪音,**杜绝空调病。其外型美观时尚,尽显高雅品位,更实用,更人性化。可四季通用,任意折叠,体积较小,携带方便,健康,节能,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