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垫的材质有哪些 婴儿床垫的品牌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家长们都知道,婴幼儿处于生长发育*旺盛的一个阶段,身体也比较柔软,如果稍不注意,很容易会发育不良,因此,婴儿所用的床垫也要与大人有所区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婴儿床垫的材质都有哪些?

一、婴儿床垫什么材质好—天然乳胶

婴儿床垫什么材质好?让我们来看看天然乳胶怎么样。天然乳胶是橡胶树割胶时流出的液体,呈乳白色,防螨防菌,透气是天然乳胶的特点,另外天然乳胶床垫的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宝宝可以一直安睡而不受到打扰。不过这种天然乳胶床垫也有它的小小缺点,就是过于柔软宝宝想要翻身时不太方便。

二、婴儿床垫什么材质好—天然椰棕

婴儿床垫什么材质好?天然椰棕又如何呢?天然椰棕床垫可以分为硬床、软床以及软硬床等,这种床垫具有冬暖夏凉、透气、吸湿、弹性大等特点,宝宝使用这样的材质的床垫还是挺舒服,但是在选择天然椰棕床垫时我们也要考虑到床垫的软硬程度,因为它们的特性是不一样的,因此对宝宝产生的影响也会不同。

三、婴儿床垫什么材质好—硬质棉

婴儿床垫什么材质好?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硬质棉。硬质棉床垫的特点为具有足够的透气量与丰满的回弹力,它耐水洗,阻燃无毒,而且还具有洁净绿色环保等优点,是**床垫的理想材料。婴儿使用这样的硬质棉床垫相信也挺不错,另外硬质棉床垫对人体无害,而且它的吸音率高,婴儿在这样的床垫上也可以放心安睡。

四、婴儿床垫什么材质好—婴儿床垫品牌

了解了什么材质的床垫适合宝宝我们也可以看看有哪些对宝宝比较有利的品牌床垫。好孩子集团产品具有千余项中国**和几十项外国**,它的系列产品由国家玩具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定期检验监督、原材料全部采用安全材料,产品从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控制等全过程均已按ISO9001标准有效运作售后服务由好孩子集团售后服务中心负责保修,对于我们买的好孩子婴儿床垫可以尽管放心。我们不仅应该考虑婴儿床垫什么材质好,当然给孩子一个不错的**床垫也是应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