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马床垫怎么样 如何挑选金海马床垫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床垫的选择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大家已经不会为了省*而购买便宜的床垫了,便宜的床垫对人的身体是不好的,所以大家都会选择***的床垫,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金海马床垫怎么样?

一、金海马床垫到底怎么样

1.金海马床垫就是金海马家具城旗下的产品,因此要了解金海马床垫价格怎么样,那就必须要对金海马家具城有大概的认识。金海马家具城是金海马集团旗下的家具销售平台,因此可以说金海马家具城是目前中国*大的家具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也是中国家具的行业*大的连锁商业机构,具有优势的企业核心的竞争力。

2.金海马床垫采用了棕簧两面的设计,真正的冬暖夏凉。两面的设计满足了四季需求,夏季用棕面清爽舒畅,而且棕面的硬度适中,簧面受力均匀,适合年轻上班族使用。床垫的面料采用**精致针织面料,柔软平整,而透气孔设计,则增加了透气性,*重要的是还能保护脊柱天然弯曲,适合人体体现和重力分布,带您进入零压力下的深度睡眠。

3.金海马床垫的棕面硬度适中,适合老人及儿童和年轻上班族使用。金海马床垫WL003-10239887采用了**精致针织的面料,并且还有专门的透气设计,显得更加人性化;床垫表面柔软平整,面料亲肤舒适,在防潮和透气性能方面,更是让人无话可说,简直就是一张会呼吸的床垫。

4.金海马床垫设计更加人性化,适合一年四季使用,而且金海马床垫软硬适度,在您仰躺时,床面紧贴您的腰部、臀部和腿部凹进和凸出的空隙,让身体骨骼健康生长。床垫的四周采用拉链设计,**拉合无缝对接,拉开拉链可轻松看到床垫内部结构,灵活设计,即使是拆洗也很方便。

二、如何挑选金海马床垫

1.软硬要适中

床垫的软硬选择上,切莫太软或太硬,太硬的床垫不适合人体的自然曲线,

仅头、背、臀、脚跟支撑,腰部则悬空,肌肉和脊柱都无法放松,而太软的床垫则会让人体塌陷其中,让肌肉绷紧,身体一样得不到有效的休息,时间久了还会造成腰酸背痛。*好的床垫应该能时刻令人体脊柱保持舒展,压强平均,身体得到全面放松。

2.重视承托力和透气性

承托力和透气性是选床垫的*要标准,而不是外观和各种五花八门的填充物。承托力和床垫软硬度有关,应软硬适中,上面也提到过。而透气性,则是指床垫要会“呼吸”。人体每晚大概流失的水分约0.5-1L,一张透气性好的床垫,可以将夜间睡眠时产生的水分及时排出,良好的透气性也使得床垫与身体长时间接触的部分保持适宜温度,不中断整晚的连续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