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不同窗帘 让你的窗帘长久清新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作为我们家具*大的一种软装装饰品,多样的种类让消费者眼花缭乱。那么选购到你满意的窗帘后,你是如何清洗的呢?其实不同质地的窗帘有不同的洗涤方法,所以小编建议在清洗时*好能使用正确的清洗方法,这样才能**窗帘的使用寿命。

一、棉、麻窗帘:

棉、麻窗帘作为一种较常用的窗帘种类,在清洗时候*好加入少许衣物柔顺剂,这样清洗后窗帘会显得更加柔顺、平整,这边要**注意容易缩水的面料应尽量干洗。

二、花边窗帘:

花边窗帘在清洗时候要小心清洗,防止大力清洗导致花边脱落让窗帘显得不美观。清洗之前可以用柔软的毛刷清扫下,将脏污去除,这样让你在清洗时候不会那么麻烦。

三、绒布窗帘:

绒布窗帘的吸尘力较强,拆卸之后应用手将附着在表面的脏污抖落,再放入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同城装修网提醒这种质地的窗帘不要用洗衣机清洗,建议用手轻压滤水。洗净之后也不要用力拧干,晒干即可。

四、百叶窗:

百叶窗这类窗帘清洗时*容易的,只要用湿抹布清洗即可。但是因为材质关系,这种百叶窗建议不要装在太阳暴晒的方向,容易缩短百叶窗使用寿命。

*后,窗帘清洗后尽量让它自然风干,以免破坏其质感,降低窗帘的使用寿命。同城装修网建议你选择正确的窗帘清洗方法,打造美观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