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床品面料识别及选购技巧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人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睡眠中度过,一张好床怎么能少了好的床品来搭配,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床品面料知识及选购好床品的技巧。

健康床品面料识别方法

市场上床上用品面料主要有纯棉、涤棉、色织纯棉、真丝等,每种面料的特点都不同,价格也随之不同,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因注意识别床品的面料。

纯棉:纯棉床品使用舒适,手感好,柔软暖和,吸湿性强,耐洗,是市场上较普遍的床品面料。其缺点是易染色,缩水,弹性差,日常清洁比较不方便。

涤棉:价格比较便宜,布面细薄,耐用性能好,但舒适贴身度不如纯棉。这种面料的床品多在春夏两季使用。

色织纯棉:是纯棉面料的一种,立体感强,风格*特,床品中多为花格样式,但缩水率比纯棉更大。

真丝:真丝面料较其它面料相比显得富贵华丽些,手感好,舒适顺滑,强度高,弹性和吸湿性都比纯棉好,但不耐脏,禁不起阳光的照射,保养起来会比较困难。

人们在选购床品时,*先应了解床品的花式和面料,其次是床品的舒适度和环保性。

选购床品应注意三点:

1、床品的原材料:天然棉纤维有很好的亲肤性,吸湿性和透气性能都很好,安全、舒适。床品与身体的接触时间较长,所以纯棉和蚕丝面料是购买的*佳选择。

2、床品做工和手感:购买时应问清床品的沙支和密度,对比其做工和手感舒适度。

3、床品的环保性能:除了关注床品面料、颜色、价格外,其环保性能如何也很关键。

4、认证标准:无论购买任何产品,都应认清其是否符合应有的认证标准。同城装修网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床品时,应选择通过ISO14004认证的床品,以**床品的环保安全性。

标签: 健康床品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