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白菜怎么做好吃  做清脆可口的洋白菜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洋白菜是很常见的蔬菜,它本身的水分很多,并且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所以想要减肥美白的女性朋友们可以经常食用它。洋白菜怎么做好吃大家是不是都很想知道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些家常美味的做法。

麻辣洋白菜

材料:洋白菜半棵,胡萝卜一根,元葱半个,盐,糖,醋,香油,辣椒油。

做法

1、洋白菜撕成小片,洗净后焯水。

2、胡萝卜切成片后也焯水。

3、元葱切成片,跟洋白菜胡萝卜一起放在大碗里,放上所有调料拌匀即可。

手撕洋白菜

材料:洋白菜一个300克,花椒5克,辣椒干5个,醋1茶匙(5ml),生抽1茶匙(5ml),白糖1茶匙(5克)。

做法

1、准备材料,锅中放水和少量的油,以及盐烧开后,倒入洋白菜焯熟。

2、将焯熟的洋白菜取出后,放入冷水中投凉。

3、准备醋,生抽,白糖的调味汁,以及水淀粉。

4、锅中放入少许油,倒入花椒。

5、小*炸香后,取出花椒粒。

6、锅中倒入辣椒干,炸香后。

7、然后倒入洋白菜。

8、倒入调味汁。

9、倒入水淀粉勾芡即可。

奶油洋白菜

材料:奶油100克,洋白菜300克,胡萝卜100克,青豆50克,番茄50克,盐3克,味精2克,玉米淀粉20克。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