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首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河北省拥有多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其中保定就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大城市,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还有***旅游景区——满城汉墓。这不但是旅游景区,还是非常具有文化历史的文物。为助力河北*届旅发大会,弘扬民族文化,发展旅游经济,推动满城汉墓升级国家***景区。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即将在这里举办,一起来看看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吧!

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时间:5月19日至6月11日

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地点: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中山西路汉墓景区

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主、承办单位: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保定市旅游局、保定市文广新局、保定市满城区**主办,满城区旅游***、保定未央广场商业有限公司等承办。期间,将举办“**博物馆日”、“中国旅游日”等主题活动。

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

据保定未央广场商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红伟透露,2017*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将开展汉中山文化展演、汉中山文化高峰论坛、非遗文化博览会等系列活动。其中,普及成童礼、成人礼等汉礼,中外游客参与体验着汉服、行汉礼、说汉话及汉服选美、刘胜饮宴、汉服Cosplay、弓道表演、汉文化巡演等将成为活动亮点。

保定市满城区被誉为“金缕玉衣的故乡”、“中华诗词之乡”。在充分挖掘满城汉墓历史文化资源基础上,该区建成了占地260亩,融“琴、石、书、藏、香、茶、禅、馐”文化和非遗文化的汉式建筑未央广场,并全力推进满城汉墓AAAAA级景区的创建。

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交通路线:

公交线路:在保定市区乘10路公交车到满城广场下车,然后打车前来,车费几元即可。

自驾路线:

石家庄方向:

1. 走京石高速,保定南出口下高速,走保定南外环,西行15公里即到。

2. 走京昆高速,满城出口下高速右转,直行5公里即到。

北京方向:

1. 走京石高速,保定北出口下高速,走保定北外环,西行15公里即到。

2. 走京昆高速,满城出口下高速右转,直行5公里即到。

天津方向:

保津高速转京石高速,保定北出口下高速,走保定北外环,西行15公里即到。

▪ 2017中国汉中山文化节 邀您畅游满城未央古镇寻汉文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