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门峡黄河旅游节好玩吗?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月下旬,我们可以去三门峡黄河旅游节,带上帐篷,带上野营装备,一起去三门峡露营啊三门峡黄河旅游节将在5月下旬开幕啦!那么2017三门峡黄河旅游节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三门峡5月份都有哪些好玩的户外活动呢?小编从第二十二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四届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三门峡投资贸易洽谈会等相关节会活动筹备方了解到,第22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那些好玩的活动项目,5月份是户外露营的好时候,品美食小吃,览黄河风情,2017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走起啊!

2017三门峡黄河旅游节开幕时间:2017年5月25日

2017三门峡黄河旅游节活动安排

2017三门峡黄河旅游节好玩吗?2017年三门峡黄河旅游节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旅游项目)呢?

本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和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四届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等节会活动同期举行,特别是经贸活动方面,**组织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另外,三门峡黄河旅游节*好玩的便是那些户外活动项目了,期间,将举行餐叙会、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深度考察对接、万人帐篷节、第二届黄河金三角罗曼彩虹跑等5项活动以及特博会旅游展会。

2017三门峡黄河旅游节活动看点

2017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期间,和往年一样会举行万人帐篷节,而眼下5月份开始,正是黄河三门峡大坝户外旅游、露营看黄河奇观的好时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三门峡万人帐篷节活动;第二届黄河金三角罗曼彩虹跑,也是2017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一项重要的户外活动;特博会旅游户外休闲产品展,展出504平方米的规模,**的户外旅游设备品牌如极地、多吉、雷腾、康尔、雷霆、美骆世家、高度户外等品牌都确定参加展会,如果游客有需要户外服饰、户外装备以及配件、户外鞋类、背包等的户外装备的话,来2017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不仅可以欣赏三门峡黄河美景,还可以到户外运动品牌展会买到各种***的户外装备呢,肯定不虚此行啊!

注:目前,三门峡黄河旅游节万人帐篷节已经有来自山西、陕西、河南的30多家户外俱乐部报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罗曼彩虹跑正在寻赞助商,活动门票、服装等设计工作还在同步进行;特博会旅游及户外休闲产品展,90%的招展已经完成,许多大的户外旅游和运动品牌确定会参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