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牛背梁杜鹃花节时间+地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花节期间是牛背梁观赏**花的*佳时间,那么2017年牛背梁**花节是什么时候?几月份去牛背梁看**花*合适呢?牛背梁旅游*好的季节从当下开始,4、5月份**花盛开,又是一年牛背梁举办**花节的时间,牛背梁森林公园内的高山**正值盛花期等你来邂逅!你可以穿上古装,来牛背梁**花海摄影,留下难忘的回忆!下面将为您介绍2017牛背梁**花节观赏*佳时间、地点及牛背梁**花海旅游看点。

牛背梁**花摄影

牛背梁**花摄影

牛背梁**花摄影

2017牛背梁**花节时间

牛背梁高山**花*佳观赏时间一般是进入5月份以后,即5月上旬期间,2017年牛背梁**花节**仙子报名已经开始,即从即日起至2017年5月10日,**花节开幕式也即将开幕。

牛背梁**花花期大约持续20天左右,*佳观赏时间为时下5月上旬。

牛背梁高山**花观赏地点:陕西省牛背梁森林公园的三大**园(六尺岭**园南天门**园和牛背梁高山**园)

牛背梁高山**有多美?

陕西牛背梁森林公园的高山**花一直以来都很有名,而高山**也是牛背梁森林公园

一大旅游看点,5月上旬,这里的高山**花进入盛花期,粉色,白色,红色,灿若云霞,雪白如脂,晶莹欲滴,使人留恋。

牛背梁森林公园主要有六尺岭**园、南天门**园和牛背梁高山**园等三大**园,每个**园的**花规模、品种、景观也都不同,不过,所有的**花观赏点的**花都很有特色,许多**花品种是你之前没见过的,绝对眼前一亮。

特别是牛背梁六尺岭的**花,六尺岭**园是每年**花开花时间*早的**园,“**王”就在这里,“**王”的树干粗壮、树冠阔大、枝繁叶茂,四周围绕其盛开的还有各色**,相拥而生,令人称奇。牛背梁六尺岭的“**王”据植物专家测算已经有一千三百多年的树龄了。

牛背梁山水风情

牛背梁**花摄影

**花开之时,站在树下,闻着**花香气,感受高寒的深山上少有人驻足的山峰,漫山遍野的高山**花海,总能让人不禁产生敬畏之情。牛背梁高山**花和其它地方的不同,虽然少了盆栽**的娇艳,却多了盆栽**花没有的高雅和灵秀,高山也**花仿佛是有灵气的,暮春时节,登山游玩、赏花踏青,怎能不去牛背梁!

▪ 怎么去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                                                                                                                ▪ 2017牛背梁**花节要招**仙子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