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兰州新区玫瑰文化节游玩指南 玫园免费摘玫瑰游玩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本届兰州新区玫瑰节,2017兰州玫瑰节是继“第四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后,兰州新区又一个大型的采摘加娱乐休闲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节日活动,又逢儿童节和端午节将至,这次的玫瑰文化节既有玫瑰主题的观赏活动,又有端午民俗文化、儿童节娱乐活动,及各种美食比拼项目可以观看!还能免费采摘玫瑰。5月份兰州玩什么?兰州新区玫瑰文化旅游节,今年一定要去!那么2017兰州玫瑰节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呢?别急,美景、美味及活动期间新鲜好玩的项目,咱们先来提前瞧瞧。

5月份兰州新区玫瑰园正是游玩的好时候,这个时节,园里玫瑰花开,飘香四溢,吸引着我们的到来,第二届兰州玫瑰节即将在月底开幕,还会带来浪漫动情的玫园万人相亲大会、欢乐的儿童节歌舞派对、端午节包粽子大赛、厨艺大赛......既有好玩的活动又有好吃的美味,你还不来么?

兰州新区第二届玫瑰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玫瑰园开园)时间:2017年5月30日——2017年7月2日

兰州新区第二届玫瑰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玫瑰园开园)地点:兰州新区浪漫玫园、中川镇史喇口村和陈家井村

兰州新区第二届玫瑰文化旅游节好玩吗?2017兰州新区玫瑰节简介:

为进一步推动兰州新区玫瑰产业发展,兰州新区举行第二届玫瑰文化旅游节。本届兰州新区玫瑰节由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兰州新区中川镇人民**承办,将于5月30日举办开幕式,玫瑰园正式开园,接下来游客可以观赏、采摘玫瑰,参观或体验推出系列休闲娱乐项目及节庆活动,系列活动将会持续至7月初。

兰州新区玫瑰种植面积达6万亩,集中种植面积位居兰州之*,所以兰州赏玫瑰摘玫瑰,*先兰州新区的玫瑰园,除了玫瑰,这里还有牡丹、向日葵,这“三朵花”是兰州新区的代表性农业休闲观赏花卉,而且玫瑰、牡丹、向日葵等三大*受游客欢迎的花卉种植面积已初具规模,现在兰州新区还形成一批附加值**的农业休闲产品,赏完牡丹、玫瑰、向日葵花海后,可以买些游玩特产带回去送亲朋好友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届兰州新区玫瑰文化旅游节亮点:

2017兰州新区玫瑰节主题是“相约玫乡花海畅游美丽新区”,玫瑰节期间将举办“浪漫动情的玫园万人相亲大会”、“天真活泼的儿童节歌舞派对”、“端午节民俗记忆”、“厨艺大比拼”、“包粽子大赛”等18项玫瑰文化活动,游客在参与体验这些活动的同时,既可以欣赏兰州新区原汁原味的乡村景色,更能感受到今日的兰州新区*特的民俗文化。另外,玫瑰节期间,中川镇史喇口村和陈家井村分会场还有免费采摘玫瑰的活动,真得能免费采摘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