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端午节大庙会 环城水系尹村码头大庙会激情来袭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马*******,庄里感觉到炎热的气息渐渐来袭,清爽、好玩、新颖的环城水系大庙会,是咱庄里人都**************庄里也有好玩的大庙会啦!庙会地点设在东尹村,那么东尹村环*******会什么时候开始,具体地点在哪里呢?

咱石家庄也有这么大型的庙会,本次环城水系大庙会将于 6月9日—2017年6月11日 在东尹村村西广场文化广场开幕!

什么?你不知道东尹村在哪?

2017石家庄环城水系庙会将在东尹村西边、高迁公园尹村码头文化广场举行,石家庄市里你找到106路公交车、72路公交车或50路、53路公交车都可以到达,貌似就在终点站下车就到啦,还是找不到就咨询咱大庄的司机师傅啦!

2017石家庄环城水系庙会收不收费呢?

咱石家*******会是不收门票的,但是别误会,庙会里面坐船、亲子娱乐等许多项目是要收费的,具体收费咱们还是到现场看看吧,不差*!

端午节来,石家庄一下子热起来了,天热我们就去水里玩,环城水系庙会有消暑避夏的项目可以体验。尹村码头在5月上旬的时候就对外发出了宣传,告诉咱们庙会时间、地点、活动、交通等有关信息*******们不出石家庄也能玩到这么好玩的庙会!

尹村码头欢乐行,千山玩水粽是情***********有舞嗨不停。你来我送粽是情,童趣游乐乐不停。这是尹村码*******庙会送出的福利哦!

滨水景观景色美,水清、岸绿、景美、人水和谐,到处彰显着环城水系之美。石家庄环城水系、尹*******会,这个端午节等你来哦!

尹村码头大庙会都有啥好玩的旅游项目呢?

不光是孩子玩的项目,也有不同年龄段人喜欢的活动项目。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2017端午节尹村码头大庙会都有什么?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泛舟湖上,船儿轻轻地摇,清风迎面吹来,荡起细波,一切那么清晰,到处那么凉爽!

看动画**,追忆甜美时光

哆啦A梦、小黄人、大白、海绵宝宝、黑猫警长等都来尹村码头大庙会啦! 记忆中的场景将真实再现。

玩你所想、乐在其中

这里也有设施齐全的亲子游乐项目,比如旋转木马、碰碰车、水摇船、蹦蹦床、套圈、射击、充气城堡等等都有哦!

逍遥缥缈,触摸仙迹神踪

在这里体验就好比步入烟云缭绕的人间仙阁一样,就是这么神奇!说不尽清楚,还是希望大家现场去体验!

中华民族灿又烂,历史文化代代传

礼仪之邦名盛传,传统节日继相环,三十正月过大年,十五月亮元宵团,清明祭奠雨雾烟,端午粽子口口甜,八月十五月饼圆,悠久美节世代传。这个端午节的东尹村码头大庙会上,会有三十个文艺团体,三天三夜轮番大赛,多家幼儿园展示舞蹈才艺哦!

端午节这么重要的日子,怎能没有端午美食相伴! 品舌尖上的美食,尽在这个端午节,东尹村码头大庙会,环城水系大庙会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味觉盛宴。

五月初五端午节,看龙舟舞,包粽子吃粽子,这是中华民族重要的民俗节庆活动,民间都会以不同的形式来庆祝它,这个端午,咱们石家庄环城水系·东尹村码头大庙会,除了粽子等端午节主题美食,这里还有充满乡村气息的大锅菜,玉米面饼子等你来吃个够!

环城水系大庙会免费送粽子喽!关注庙会或许还有好多惊喜,小编知道有个地方可以得到船票和游玩项目的门票,你可以关注南北游**公众号,参与环城水系大庙会票票大刮奖哦!(船票、娱乐等票票刮奖时间快开始了,请时刻关注哦)

活动注意事项

2017石家庄环城水系、尹*******会具体地址:石家庄市东尹村村西广场文化广场,高迁公园尹村码头文化广场

2017石家庄环城水系、尹*******会具体时间:2017年 6月9日—2017年6月11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