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咱们去滹沱河捞鱼吧!免费鱼儿带回家!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滹沱河万人鱼乐,端午下水去捞鱼,免费鱼儿捉回家!这个端午节,石家庄的伙伴们可以去滹沱河**海岸捞鱼,滹沱河端午第二届捞鱼节来啦!有关滹沱河捞鱼节具体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地点、门票游玩收费等信息,下面咱们一起去看看,再提前关注下第二届浮沱河捞鱼节都有点啥好玩的。

滹沱河**海岸,百亩金色沙滩,千亩清清的河水,这里有石家庄**清水水域,水深40—100厘米,4级水质,20万尾鱼不限时间捞哦!今年端午节的时候,滹沱河**海岸为捞鱼节做准备,投放20万尾0.5斤至12斤鲤鱼、草鱼、白鲢、罗非等120000斤左右,每天(端午期间)再补充3500斤,鱼多,大,人人都能捞到,让大家都能过足捞鱼瘾!捞到的都归你!  滹沱河**海岸第二届端午捞鱼节都有啥?  滹沱河**海岸在去年6月份就举办了*届捞鱼节,好多人都体验了一把,好评不少。今年6月端午节到来之际,**海岸将再次举办捞鱼节。因为捞鱼节已经赢得了超***的滹沱河**海岸,今年再度来袭!  不光是有孩子们喜欢的捞鱼项目,还有适合大人们玩的哦!大人、小孩儿都能玩到爽!  在水上游乐区和游泳区之间就是捞鱼区哦!清水捞鱼、清水捞鱼、清水捞鱼......喜欢哪个就玩哪个!  除了捞鱼,今年的捞鱼节,还增加了水上大冲关的游戏,水上游乐区各种娱乐项目,大人和孩子都能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浮沱河捞鱼节特别场内活动开放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8:30。  端午节当天(两次)上午11点,下午5点,水上抓鸭,在捞鱼区放鸭子5只,水抓到就归谁;  端午节期间(每**午4点公布具体时间),举行鱼王大赛,捞到*重的鱼,奖现金300元,鱼归捞获者。  6月9日包粽子活动,免费在美食区包粽子,不管能不能包成都送粽子哦!  滹沱河**海岸捞鱼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在哪捞鱼?  2017滹沱河捞鱼节安排在6月9日至6月19日,捞鱼地点设在滹沱河·**海岸!  滹沱河**海岸端午捞鱼节,水上游乐区、捞鱼区、游泳乐区、美食区、沙滩、服务区、停车场,各游玩区和服务设施都齐备,就等你来!  滹沱河**海岸在端午节的时候,免费提供停车位,沙滩上还设有换衣间,储物间,不必担心“湿身”的尴尬!  各种游乐,各种体验,大人孩子都有得玩!不同年龄段的朋友都能满足,大人孩子都能玩到尽兴!石家庄端午节哪好玩?戏水滹沱河,清爽一夏,端午节咱们去滹沱河捞鱼节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