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报名!2017沈阳马拉松7月25日开放报名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了吗?2017沈阳马拉松7月25日开放报名,今年中国*场大型“夜跑”城市马拉松赛-2017沈阳马拉松将在9月份举办,而这几天报名就开始了,想参赛这次马拉松的跑友们记得掌握好报名时间!

那么,2017沈阳马拉松什么时候报名?怎么报名呢?

2017沈阳马拉松开放报名时间:2017年7月25日上午10时正式开始

报名方式:可登录2017沈阳马拉松官方网站www.shenyangmarathon.org报名。

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需通过中国田径协会官网报名。

2017沈阳马拉松比赛路线公布了吗?什么时候开始?

2017“沈马”赛事起点在沈阳市奥体中心南门浑南大道上,全程马拉松终点在北陵公园。半程马拉松绕浑南中路、恒达路、南堤西路*后回到奥体中心南门浑南大道。十公里的马拉松终点设在三好桥附近。迷你马拉松的终点设置在奥体中心北门。

2017沈阳马拉松夜跑比赛集合时间、地点、路线等是怎么安排的呢?

2017沈阳马拉松时间:2017年9月10日下午5点

2017沈阳马拉松地点:沈阳奥体中心

2017沈阳马拉松比赛项目、报名参赛限制人数多少?

2017沈阳马拉松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沈阳市**共同主办的赛事,2017“沈马”共设置了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

比赛名额要求: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4500人,十公里4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家庭跑100组,情侣跑100对。

比赛**

马拉松比赛中,官方会组织志愿者进行跟随跑,随时帮助赛道上需要帮助的参赛者,并及时清理赛道上的垃圾,比赛结束后还市民一个美丽整洁的赛道。

比赛看点

今年沈阳马拉松赛将降低赛事竞技性,增强娱乐性,增加赛事互动。终点将设置音乐加油站、增加Cosplay跑团、增加灯光照明和荧光道具等娱乐元素,送您时尚、浪漫精彩的派对,让您享受比赛,享受快乐的马拉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