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世界首届冰雪文化节(时间+门票+看点)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7月15日,“冰海之界——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将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盛大开幕。此次活动延续海上世界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把冰雪艺术引入商业空间,打开温度的边界,向公众呈现一段跨越空间和时间的冰雪艺术文化之旅。深圳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举办时间?深圳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的门票价格?深圳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的看点?

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相关信息

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展览时间:2017年7月15到2017年1月4日

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开馆时间:每天11点-21点

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展览地点:海上世界望海路桥下艺术空间

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票价:成人票¥68,儿童票¥39

海上世界*届冰雪文化节交通指南

地铁:2号蛇口线海上世界站

附近公交:

海上世界站:122路 332路 N1路

海上世界南站:19路 22路 37路 79路 80路 N8路

明华中心站:70路 B816路

此次冰雪节,海上世界将“界限”一词纳入展览主题之中,在海陆交界处冲破热与冷、艺术与唯美、传统与现代之间的边界,建造新型冰雪文化空间,为观众带来无区隔的视觉、感觉、触觉体验,从中捕捉并诠释温度和光线对环境造成的变化,唤起观众对环境的关注,对人、自然及城市三者关系的思考。

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项目伊始便强调观众的互动功能。体验馆将一个冰爽的极地世界封装在桥下艺术空间,并置入了冰雪滑梯、冰上迷宫及冰酒廊等娱乐项目。其中,寒冰造就的瑰丽景象将与炎炎暑气于海滨碰撞,在北纬22°的深圳蛇口为鹏城人带来围炉拥裘的极地体验。

整个展览充分**了观众的感官世界,引入了大型室内冰雪体验馆,聚集冰雪雕塑、冰雪互动项目及**温度体验空间,在艺术与娱乐性相结合的过程中**城市夏季休闲方式。而无处不在的景观冲突也将打破惯有的思维定势,在给予参观者消暑畅感的同时,**新的文娱趋向。

艺术激活绿色城市

从“新思生长”绿色生活艺术展到“预•见海上世界国际灯光节”,海上世界一直秉承对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本次冰雪文化节将延续对环境的探讨与关注,用无界的展览形式带来开放与交流,启思公众对有界自然环境的思索。在这里迸发新的灵感、提供新的思维方式,激活城市的创造力与个性灵魂,实现经济之外的城市艺术文化生态建设。

APP招呼冰凉上线

跟随冰雪文化节盛大登场的“招呼”,是一款**的体验多元国际人文、践行绿色的城市轻社交APP,它打开了前所未有的进场社交、室内外精确导航、反向寻车等人文与科技的**世界,品味自在的闲适人生,贴近优雅的文化艺术。一个招呼,一个世界。下载招呼APP,更多冰雪节精彩缤纷出镜。

温馨提示

1.展览体验馆内温度为零下八度,我们已为你准备好防寒棉服租赁,但是鞋子、帽子、袜子等保暖私人物品,如有需要,请自行准备。

2.按指定线路参观玩耍,场内禁止吸烟、追逐打闹、攀爬冰雕作品等,请大家遵守秩序,爱护作品。

3.门票包含商业意外保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