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博峰之雪水,绽雪菊之芳香:天山特产达坂城雪菊基地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新疆雪菊南疆和田地区的质地*好,达坂城雪菊是从南疆引进过来的,现在达坂城雪菊基地种植雪菊现在估计已达200亩,之前达坂城没有这么大面积种植雪菊的基地,这是后来达坂城地区农民陆续都开始种植雪菊,引用天山博格达峰上的雪水浇灌,以致现在的达坂城变成一处雪菊基地,为达坂城增加了一处田园风光旅游景点。买天山特产就到达坂城雪菊,赏*美雪菊就到西沟乡!

达坂城雪菊节至今也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为进一步让更多的人了解雪菊文化,传承雪菊文化,体验达坂城民俗,发展达坂城旅游品牌,2017年,达坂城西沟乡将举办第五届雪菊文化旅游节。从8月份到9月份达坂城雪菊盛花期内,前往西沟乡及周边雪菊种植区观赏,都是*合适的时候。

达坂城雪菊观赏基地到底在哪?有几处观赏雪菊的基地呢?达坂城雪菊基地位于西沟乡,采摘观赏雪菊,可以到博峰源合作社、雪域奇花、兴达西、新疆疆旗等10多家雪菊合作社等许多地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