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2017济南火树银花3D灯光秀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灯光节不按套路出牌,怎么能那么美?这周末,济南世茂天城广场有*树3D灯光秀,炫酷灯光展,堪比那些享誉**的*****灯光节的效果。本次济南*树银花3D灯光秀在世茂天城举行,那么怎么坐车去世茂天城呢?

看济南世茂天城灯光秀,为避免堵车提倡绿色交通,我们可以乘坐公交车去非常方便。

济南世茂天城公交线路1

可乘坐7路/15路/67路/85路 (五维一到王府庄)等到天桥区**站下车,然后步行至世茂天城灯光秀。

济南世茂天城公交线路2

乘坐k91路(留学人员创业园-山东汽配城)到天桥区**站下车,然后步行至世茂天城灯光秀。

乘坐4路/5路/32路/35路/k58路/k50路/k92路(暨南大学-赵家庄西站)等在长途总站南区下车,然后步行至世茂天城看灯光秀。

世茂天城地址:济南站北广场北侧堤口路以南通普街以东官扎营路以西(世茂天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