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极致浪漫的光影世界明天能看了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有伙伴问:广州碧桂园近期有啥好玩的呢?小编想说的是,那片唯美浪漫的灯光世界一定得去看看。8月中旬到9月中旬之间在广州游玩,2017南沙碧桂园灯光节带你穿越时光隧道邂逅梦幻的迷雾森林,走向光的*前端寻找梦开始的地方......那么广州碧桂园灯光节地点在哪?什么时候开始呢?即使不去迪士尼仿佛也能在这**浪漫、炫酷的灯海沉醉。

如此流光溢彩的灯光节,如此神秘梦幻的灯展,如此炫酷浪漫的光影世界,将于2017年8月19日—9月18日在广州南沙区“碧桂园·蜜柚”展出,即:

2017广州碧桂园灯光节时间:8月19日—9月18日 开放时间:下午19:00--晚上23:00

2017广州碧桂园灯光节地点:广州南沙区碧桂园·蜜柚(进港大道北侧)

2017广州碧桂园灯光节交通:公交车 乘坐3路、19路、53路、143路到进港大道中站下车即到;自驾车 导航“碧桂园·蜜柚”即可

2017广州碧桂园灯光节规模看点

明日开始展出1800万盏彩灯,打造**浪漫的光影世界,震撼的灯海是由各种造型的灯展组成的,开启广州碧桂园浪漫的灯海之旅,留下31个难忘的夜晚,快带上你的ta一起穿过时光隧道,通过时光隧道闯进奇幻的迷雾森林,似真似幻的场景,更多震撼的场景,小编就不在此剧透了,自己去看更有味道。

售票时间:下午17:00--晚上22:30

温馨提示:如遇下雨天,则当天暂停对外开放!如是在白天17点前就停雨,活动正常开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