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胡杨哪里的好看?额济纳旗胡杨林赏醉美金秋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季节都有*值得去的地方,每个地方都有*值得看的风景,金秋是胡杨的主场,或许有许多伙伴们去过额济纳旗看过胡杨,或许有一大部分人每年都想去却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去成。2017年新疆金秋胡杨节又要来了,你还要错过这次机会吗?胡杨观赏*佳时间在每年的9月中旬到10月中旬期间,也就是说现在起,我们就应该计划我们的胡杨节之旅了!那么新疆胡杨节观赏地点在哪?什么时候举办胡杨节呢?别急,今年新疆将举办第十七届**金秋胡杨生态旅游节,下面为大家带来2017新疆**胡杨节时间、地点及主要旅游活动看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