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西陵山地越野自行车赛报名即日启动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16日,河北易县清西陵山地越野自行车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自行车赛报名即日开始,该赛事将于9月9日正式举行。

此次比赛由易县人民**、河北省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保定市体育局主办。以“骑行京西百渡,助力旅发大会”为主题。

据保定市体育局局长郭建介绍,此次比赛设绿色骑游组、男子**组、女子**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大众组和团体组6个组别,将有超过千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赛。根据不同组别,赛程划分为6.5公里至26公里四个赛段,执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新《山地自行车竞赛规则》。赛道围绕清西陵名胜古迹、标志性建筑和优美风景带为基础设计,使运动员和观众在参赛、观赛的同时,尽情领略当地的历史遗存和美丽风光。

据该赛事组委会透露,除**专业队自行车运动员退役未满2年者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UCI注册的职业运动员外,凡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的国内外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报名即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

清西陵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城西15公里处的永宁山下,距北京120多公里,为****文物保护单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