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巫山红叶节开幕时间公布 11月20日巫山看红叶!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一阵秋雨一丝凉意,暑热天已过去,好像往后真得凉快了。秋天往往如朱自清的《匆匆》里描述得那样来得快走得也快,2017年秋天我们再也不要错过曾经错失的美景了,金秋巫山红叶节小编也要去看看。近日,第十届巫山**红叶节筹备会召开,公布了2017年巫山红叶节开始观赏时间及巫山与周边旅游区游玩新项目,我们先来了解下。

巫山红叶观赏时间一般从11月中旬开始,2017年巫山红叶*佳观赏时间预计在11月中旬-12月份,红叶观赏时间一般可以到次年1月。巫山红叶观赏区域规模大,有不少景点是观赏红叶**的位置。

2017巫山**红叶节开幕时间:2017年11月18日

2017巫山**红叶节观赏地点:重庆市巫山县长江三峡巫山巫峡赏红位置*佳,巫山县巫峡十二峰、小三峡、小小三峡、神女溪等地及神女、翠屏、集仙等峰,小三峡巴雾峡比较集中

作为长江三峡地区秋季闻名的节庆活动,巫山**红叶节已成为国内外知名赏红旅游品牌。

2017巫山**红叶节旅游看点

本届巫山**红叶节期间,巫山县将推出一些成熟的景区,神女景区南环线将正式亮相,神女景区北线推出体验游活动,当阳大峡谷推出“雪地探秘”游活动。巫山红叶节期间,巫山各景区会展示出它*精彩、*有震撼力的景点给国内外游客。

除了红叶主题活动,今年巫山红叶节还紧扣巫山“爱情的胜地、东方的神女、痴情的石头”特色,推出爱情主题活动。

举办长江三峡旅游金三角采风书画摄影大赛,借助巫山红叶节体验金三角的旅游风光和特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