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音乐烟花 给你想要的浪漫!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将于国庆重磅来袭,沙滩音乐烟花,你想要的浪漫因素这儿都有,喜欢浪漫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儿举办?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门票多少*?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好看么?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儿举办?

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时间:2017年10月2日至10月6日,入场时间:08:30 表演时间:19:00-19:45

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地点:上海金山城市沙滩

购票说明:1、座票为1人1票,对号入座。1米以下儿童免票不占座。

2、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3、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当日有效,逾期作废。

4、活动当日,金山城市沙滩景区不对外售卖门票,游客凭当日烟花节门票可进入沙滩游玩(不可游泳)。8:30开园,可多次入园(凭出口处发放的手环)。

5、18:00起开放烟花观赏座位区,19:00-19:45为烟花表演时段。

怎样到达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节的现场?交通方式有哪些?

**各位选择轨道出行,即到上海南站搭乘金山铁路22号线,方便快捷,半小时即可抵达。

公交方式如下:

金山城市沙滩好玩么?为什么选在金山城市沙滩举办音乐烟花节?

金山城市沙滩拥有得天*厚的的烟花燃放条件,视野开阔,可从水面、外堤、低空、中空、高空等进行多层次燃放,美丽的烟花会像一幅广角画卷呈现在观众面前。烟花燃放时,空中礼花将与海面倒影相映成辉,极富立体效果,礼花燃放的瞬息绚烂与不同国度的特色音乐巧妙融合,仿佛身临其境。

金山城市沙滩举办音乐烟花节好看么?

今年的烟花节将在十一**周期间,10月2日和10月6日举办。我们将看到来自中国、加拿大、希腊和墨西哥四个国家的烟花表演。

在等待晚上的烟花表演前,你也可以在金山感受到不同于城市快节奏的慢生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