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  邀您共度欢乐国庆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期间,上海欢乐谷将邀请到十国魔术师与市民一起欢度国庆。**级的嘉宾重磅来袭,精彩的表演一幕接一幕。2017上海欢乐谷**魔术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上海欢乐谷**魔术节在哪儿举办?门票多少*?2017上海欢乐谷**魔术节有哪些看点?大家一起看一下。

2017上海欢乐谷**魔术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上海欢乐谷**魔术节在哪里举办?

2017上海欢乐谷**魔术节将于2017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在上海欢乐谷盛大举行。

2017上海欢乐谷**魔术节都有哪些活动?都有哪些看点?

**:魔潮天团

世界**魔术团空降上海欢乐谷

美国魔术城堡驻场魔术师——克里斯·蓝道,金口吐球、扑克变色、硬币穿物、极速变装 为你倾情献艺,绝对让您大呼过瘾!

阿根廷幻术逃脱大师——蒂亚戈,蒂亚戈把最具代表性的幻觉魔术,逃脱魔术,手法魔术带到上海欢乐谷以魔术晚会,景区舞台表演景区零距离流动表演等多种形式向你展示惊险梦幻的魔术表演。

乌克兰最佳女魔术师——克丝汀娜,乌克兰最佳女魔术师之一,是一名专业魔术师和舞者;

表演结合舞蹈表演功底,性感与妩媚的展现女性魔术师的独特表演魅力。

斯洛文尼亚心灵魔术师 —— 山姆,山姆从事魔术表演25年擅长进行多种风格的魔术表演近距离魔术、街头魔术和合家欢魔术,为你带来多姿多彩的魔术新世界。

墨西哥的魔术侠侣——Sissy  Jeramy,墨西哥最知名魔术师夫妻,“金梅奖”得主!夫妇二人共同创作了多台魔术剧,足迹遍布美洲及欧洲。

瑞士喜感魔术师——汤姆·汤姆森,从事魔术表演超过20年,是瑞士家喻户晓的魔术师。同时将魔术与喜剧结合的方式,为观众带来生动有趣的魔术演绎。

第二:魔潮荟萃

上海欢乐谷大型原创魔术剧《奇幻之门》,该魔术大剧融合魔术、舞蹈、滑稽等元素为你呈现幻影魔术、光影魔术、逃脱魔术等多种类魔术形式,其超炫目的魔术手法、高科技舞台灯光效果,都将带给你无比震撼的魔幻效果。

第三:魔潮炫动

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由**特效团队打造的集水幕、喷泉、音乐,全彩激光、3D影像、焰火为一体魔幻视听盛宴,邀您共鉴震撼魔都的18分钟。

第四:魔潮闪耀

魅力星光魔幻夜,魅力星光梦幻夜场在17:30后拉开帷幕。只需100元即可玩转欢乐谷魔幻夜体验谷木游龙、完美风暴、天地双雄欢乐风火轮等20余项游乐项目欣赏魔法星空大巡游等精彩演艺,参与盛大的魔术节狂欢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