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了!通辽乌丹塔拉国际枫叶节邀您赏百年五角枫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秋天的内蒙是五彩斑斓的,通辽的科左后旗拥有较大面积及生态自然保护**、林木品种较多的自然保护林区,这里主要树种就是五角枫,所以金秋的科左后旗是国内外有名的红叶胜地,这不,*届通辽·乌丹塔拉**枫叶节开幕了!那么2017通辽·乌丹塔拉**枫叶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观赏红叶*佳?红叶观赏规模有多大呢?金秋十月,国庆长假就要到来,通辽科左后旗乌丹塔拉五角枫公园已经准备好了,为四面八方的赏红游客提供10月份*美的红叶观赏地。

2017通辽·乌丹塔拉**枫叶节地点:内蒙古科左后旗**所在地甘旗卡镇以东55公里处的乌旦塔拉五角枫公园

2017通辽·乌丹塔拉**枫叶节时间:2017年9月下旬-10月下旬(*佳赏红期)

通辽·乌丹塔拉**枫叶节观赏地介绍:这次枫叶节观赏地乌旦塔拉五角枫公园地处甘金北线省道305线以南11公里处科尔沁沙漠腹地,是甘旗卡、吉尔嘎朗和常胜三镇的交界地带,这里林地面积93000亩,占保护区总面积的88%,这些林地中,国家重点公益林有83921亩,天然林有53000亩,保护区内还有56科191属333种植物,主要以五角枫为主,部分树龄在500年以上,其它树种还有蒙古栎、山里红、大果榆等。还有大鸨和金雕2种有世界级保护动物等,科左后旗的这处林地是是内蒙古面积较大、自然生态保存较好、林木品种较多的一处自然保护区。

科左后旗拥有“马王之乡”“民歌之乡”“沙稻之乡”“黄牛之乡”“旅游之乡”美誉,秋天的科左后旗拥有别样的风情。优美的生态环境,淳朴的民风,好客的牧民,逐渐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人来此度假。

看到通辽·乌丹塔拉枫叶公园这醉人的秋景,小编不禁感叹果真一叶知秋啊!10月的乌旦塔拉五角枫公园枫叶红了,红黄交织,令人痴醉,这是个神秘的森林公园,这处狂沙肆虐中挺立数**的五角枫林,毅然而立,被秋风吹过焕发着动人的风姿,及坚强、神秘、不张扬的魅力。

枫叶荻花秋瑟瑟,金秋10月当我们漫步乌丹塔拉枫叶公园林间赏枫,可以看到身着蒙古族服装的当地人,远处不时还会传来悠扬马头琴声,此时我们仿佛也置身于天堂草原一样。

通辽枫叶节,这里的五角枫生长在草原和沙地上,很多独立成冠,依地势不同而姿态万千,且枫色彩各异,常常是一棵五角枫,叶片可分出深红、大红、浅红、橘红、橙黄、大黄、鹅黄、嫩绿、深绿等十几种颜色,五彩缤纷。

内蒙古通辽的五角枫是十分宝贵的植物,它的树种珍贵,浑身是宝,且造型优美,颜色绚丽。它的枝干是做家具和农具的上好材料,五角枫还能做做马头琴琴箱,其音质远好于其它木料;五角枫的嫩叶是很好的茶饮,也可做菜;五角枫种子是保健油等产品的原料,更被誉为肿瘤患者的生命之油。

五角枫全身是宝,秋天的五角枫叶还是当地难得一见的美景。因为乌丹塔拉枫叶公园种植的五角枫树面积庞大,随着秋衣渐浓,枫叶纷纷变红,十分壮观。现下开始举办乌丹塔拉**枫叶节供各地游客观赏。

以五角枫为媒介,以“香山绿犹在 通辽枫正红”为主题的乌丹塔拉**枫叶节未来将是内蒙古一个很有影响力的旅游节庆活动,这个活动,我们可以感受当地的浪漫枫情,更深入的了解科左后旗的自然生态。赏红叶的同时,还可以到通辽市的北甘旗自驾游营地露营,到草甘沙漠旅游区游玩,去双合尔山白塔观赏,到大青沟地质公园游玩,去僧格林沁博物馆长长见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