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老人巩汉林无缘春晚 巩汉林为何不上鸡年春晚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巩汉林无缘春晚 巩汉林为何不上鸡年春晚~巩汉林无缘春晚,随着年底的临近,央视春晚筹备情况备受关注。今日,巩汉林、姜昆、邵峰齐聚北京为新剧宣传,但作为“春晚老人”,今年会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也引起大家好奇。

对此,巩汉林遗憾表示无缘春晚,“邀请接到了,但需要筹拍的戏太多,没有时间,实在抱歉。”至于姜昆会否回归再说**作品《虎口遐想》,他表示正在努力。

今日,一同出席电视剧《大北京小保安》开机仪式的还有该剧导演朱少宇以及演员侯振鹏、李然、张哲华等。

姜昆

该剧以全国***、保安队长朱良玉为原型,以他和5个从不同地区来北京的小保安为主要人物,讲述了他们在艾薇大厦做保安的苦辣酸甜。导演朱少宇表示,为了表现出保安人员的风采,会带领主创多次体验生活,“看看他们是怎么在平凡的生活中活出风采的。”

尽管曾在春晚等各种演出中扮演过保安,但此次要在一部电视剧中出演保安还是让他感觉压力很大,“听到名字就觉得身上的担子很重。我对这个职业非常尊重,也认真去体验了生活,看到这么多保安兄弟的故事,我会尽*大努力不让大家失望。”尽管巩汉林也是主演之一,但他并未过多透露角色细节,只笑称会是邵峰的**,“其实大北京不大,因为它在每个人心中,小保安不小,因为他们保一方百姓平安。这部剧不仅会展示保安的风采,也展现他们心灵的魅力,不求颜值多高,但求有深度。”

此外,姜昆还特意现身助阵,为剧组送上了自己写的字,更称赞邵峰出演保安的角色非常合适,“因为他的形象已经在老百姓心中扎根了。”

邵峰

值得一提的是,几位演员都是多次上过央视春晚的“老人”,今年会否再登台也让外界十分关注。对此,巩汉林遗憾表示无缘春晚,“邀请接到了,但需要筹拍的戏太多,没有时间,实在抱歉。”至于姜昆会否回归再说**作品《虎口遐想》,他表示正在努力。被问对回归春晚会否有压力,姜昆与巩汉林微笑对视后轻松说道:“我们没有压力,像我们这岁数,压也压不到我们身上了。”而邵峰则称正在为春晚准备作品,“每年都会准备,但能不能上还是得看作品,而且现在具体题材也还不知道。”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