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精彩看点全揭秘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旅游节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是北京市保留的年度性大型旅游节庆活动,曾被**节庆组织(IFEA)评为中国*具**影响力的**节庆活动之*。自199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7届。2017年将举办第***北京**旅游节,一起来看2017年第***北京**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看点。

2017年第***北京**旅游节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2017年第***北京**旅游节开幕式地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今年的北京**旅游节还将在琉璃厂、石景山游乐园以及密云、平谷等区的部分景区设立分会场。

2017年第***北京**旅游节亮点:

素有“东方狂欢节”之称的传统经典活动——盛装行进表演将紧扣“一带一路”的概念,以“新∙丝路风情”为主题。为突出本届北京**旅游节的主题,为北京的中外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跨文化表演,主办方在考虑表演团队邀请时,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重点邀请对象,范围覆盖亚、欧、非和美洲地区的十几个国家,力求每个团队都独具特色,无论是表演形式、音乐或演出服饰,都能展示出所属国家*经典的民族风情。届时,将有海内外20几只优秀的表演团体,近千名演员参与本届盛装行进表演的盛会。

尤其是目前已确定参演的加拿大风笛和高地舞表演团队、波兰拉多姆青年管乐团,在**上均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前者在2017年参加爱丁堡军乐节之后来到北京,凭借独特的音乐和表演风格,将高地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中外游客能够近距离欣赏**顶级艺术节里人人必看的经典节目。后者是以多变的队列表演和精彩的演奏技巧而闻名欧洲,汇集了波兰*具音乐天赋的青少年,曾经11次夺得波兰全国青年铜管乐队节大奖赛的桂冠,成为迄今为止波兰*为成功的乐团之一,跻身世界一流青年乐团之列。另外,俄罗斯民间舞蹈团、立陶宛舞蹈团、匈牙利比哈利·亚诺什民族舞蹈团等表演团体,也将为观众带来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欧洲风情舞蹈表演。这几只表演团体是参与本届北京**旅游节国内外优秀表演团体的一个缩影,既彰显了北京**旅游节文化包容的精神内涵,又体现其世界节庆活动的**艺术标准,将成为本届**旅游节的*大亮点之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