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看高淳灯光美食节了吗,听说超级漂亮!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高淳碧桂园灯光美食节好玩吗?全高淳的人都知道高淳碧桂园灯光美食节了,你还没去过?没关系,这个周末,以及马上到来的国庆假期,我们都可以在高淳碧桂园灯光美食节度过。不知道2017高淳碧桂园灯光节什么时候举办?高淳碧桂园灯光节门票多少*?具体地点在哪里?来看下面的介绍。

南京国庆赏灯展去哪?2017高淳碧桂园灯光节欢迎您的到来!

2017高淳碧桂园灯光美食节时间:9月14日-10月8日,18:30--22:30

2017高淳碧桂园灯光美食节地点:南京市高淳碧桂园

2017高淳碧桂园灯光节好玩吗?灯展有多大规模?

南京高淳这几天每个夜晚,都被七彩梦幻的灯光盏点亮了,灯光节现场,亮起了1800万盏灯,组成不同的形状,不同的色彩,流光溢彩,似真似幻。

看完了彩灯,可以再带孩子去童玩区,这里是孩子们喜欢的游乐园,家庭亲子旅游的好地方。

赏灯须知:如遇下雨天气,则当天暂停对外开放,若当天17:00前停雨,正常开放。

南京市高淳碧桂园地址:芜太路与石臼湖北路交界处渭水庄园西侧

南京市高淳碧桂园公交:南京鸡鸣寺站坐地铁3号线(秣周东路方向)到南站下车,南京南站坐地铁S1号线(禄口机场方向)到禄口机场坐机场巴士高淳线,在高淳长途汽车站下车,具**置可咨询当地公交乘务员,或打车前去目的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