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荆门)菊花展什么时候举办?举办地点在哪儿?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以“菊韵荆门,荣耀中华”为主题的2017第十二******将在荆门盛大开展,那么2017中国(******什么时候举办?2017中国(******举办地点在哪儿?201******有哪些活动?我们提前了解一下。

2017中国(******什么时候开始?201******在哪儿举办?

2017中国(******时间:2017年10月2*****月28日

2017中国(******地点:荆门千佛洞植物园

2017中国(******简介和详情:

2017年荆门市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二******。

到目前为止,荆门已成功举办了21届菊花展,并于2012年举办了*届湖北省精品菊花展。据了解,第十二******将于2017年10月至11 月在荆门植物园举办,目前,位于十里牌林场的荆门植物园建设已全面启动,预计今年10月份可基本建成。

别必雄在致辞中说,荆门将以举办第十二******为契机,把菊花展办成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进一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动荆门城市建设上一个新台阶。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加快菊花展各项工程建设,努力把第十二******办出影响、办出品位、办出水平。

2017中国(******有哪些看点?

2017荆门菊花展以打造“荆门花城”为目标,向游客展示荆门生态、人文、宜居城市形象,培养市民养花、爱花、赏花的良好生活情趣。

本届荆门菊花展将展出菊花25万盆。展览内容包括十三项:室外景点、室内展台布置、专项品种、案头菊、盆景菊、造型菊、悬崖菊、大立菊、塔菊、插花艺术、百菊赛、新品种、栽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