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庆菊展 百余种4万多盆菊花竞相争艳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这个国庆节市内去哪玩?选择待在石家庄过节怎么度过热闹的国庆假期呢?去商场逛逛,买优惠;去美食节逛逛,吃美味;另外还得去菊展上逛逛,品金秋菊韵。石家庄第十三届金秋菊展将在“十一”国庆**周盛大开幕,庄里赏秋菊的时刻到了。小编为赏花展的伙伴们带来2017石家庄金秋菊*****点及规模亮点,走!国庆节不去拥挤的景区,在庄里看看菊展喽!

石家庄第十三届金秋菊展日期

2017年石家庄国庆节将展出百余个品种、共计4***********是石家庄秋季*值得逛的大型花展,为迎接“十一”国庆**周的到来,将在国庆节盛大开幕,接下来石家庄人可以去菊展各个展******即:

2017石家庄秋季菊展时间:2017“十一”国庆节期间开始展出,展出时间将一直持续至10月下旬,展期20天。

石家庄国庆节将开幕的第******,将在市区多个公园同时展出,石家庄市**庆节开始,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就近选择长安公园或西清公******即:

2017石家庄秋季菊展地点:长安公园(人民广场)、西清公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