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悦来生态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项目+线路)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悦来生态马拉松比赛将于11月份举行,冬季快要来了,参加一场马拉松让**的运动心不会骤然冷却。那么,2017重庆悦来生态马拉松比赛什么时候开始?2017重庆悦来生态马拉松比赛地点在哪儿?2017重庆悦来生态马拉松比赛有哪些比赛项目?2017重庆悦来生态马拉松比赛线路怎样?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本届悦来生态马拉松采取一个赛道两段赛程,10km生态马拉松及5km生态马拉松。全芯片计时,开启你的人生**个5公里PB(*好成绩),奖励丰富,5公里10公里项目共取120名。赛事现场活动丰富,只要参与活动就有**相送。

2017重庆悦来生态马拉松比赛有哪些比赛项目?

男、女5公里

男、女10公里

2017重庆悦来生态马拉松比赛线路怎样?

5公里生态马拉松:中心广场起跑——南区东环道——南区南环道环道——6号通道——国博大道——滨江大道——同茂大道——1号通道——北区北环道——北区西环道——北区北环道——中心广场(终点)

10公里生态马拉松为5公里生态马拉松线路两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