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马拉松比赛时间+路线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马拉松长跑,杭州城11月份就有一场大型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始,不知道你有没有报上名,到时候一起见证马拉松精彩的时刻啊!现在2017杭州马拉松进入倒计时了,那么2017杭州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比赛?比赛地点在哪?今年的马拉松和往年比较,有哪些新看点呢?

(一)马拉松:起点黄龙路 (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左转)→北山路(右转)→环城西路→湖滨路步行街→解放路→解放东路(右转)→*江路→中河南路→复兴大桥(掉头)→时代大道(右转)→闻涛路(掉头)→闻涛路→东信大道(右转)→滨盛路→西环路→江南大道→*塘江大桥→虎跑路→杨公堤→龙井支路(右转)→龙井路(右转)→灵隐路→玉古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终点;

(二) 半程马拉松:起点黄龙路 (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左转)→北山路(右转)→环城西路→湖滨路步行街→解放路→解放东路(右转)→*江路→中河南路→复兴大桥(掉头)→时代大道(右转)→闻涛路→终点;

(三)小马拉松:起点黄龙路 (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白堤→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终点;

(四)情侣跑:起点断桥→白堤→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五)家庭跑:起点黄龙体育馆前(右转)→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2017杭州马拉松报名从9月26日开始,已于10月2日结束,今年的马拉松报名采取的是先报名并上传2017年后半程以上完赛成绩证明(半程马拉松建议上传),再进行抽签,抽签结束后组委会以短信形式通知中签者,报名参赛的在杭马官网查询中签情况后上传体检证明,经审核通过后,再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看来,报名程序更严格,这也说明现在有更多的朋友热爱马拉松,喜欢健身。

跑过风景,跑过你。这是今年杭州马拉松的口号。

如果你报名名了,想预测下自己能有什么样的成绩,能不能拿上名词,我们先得知道,今年杭州马拉松参赛名额3.2万。

杭马还设置10万美元的奖金,这可是在马拉松奖金中是破纪录的。

杭马三十载,一路跑下去,今年的杭州马拉松期间,参赛选手还能看到许多当年部分参赛跑友,重跑杭马老赛道,重复的线路不重复跑。

还有,马拉松**,也将是2017杭马30周年活动的重要看点。

2017杭州马拉松进入倒计时了,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