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凤凰岛音乐节 好音乐轮番上阵总有一款你的菜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三亚凤凰岛,这个浪漫魅力的地方,我们迎着海风感受着三亚清新的空气再加上一场盛大的演唱会,一定会觉得很满足。2017三亚凤凰岛音乐节将于12月份开始,尽情期待吧。2017三亚凤凰岛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三亚凤凰岛音乐节门票多少*?2017三亚凤凰岛音乐节嘉宾阵容有哪些?2017三亚凤凰岛音乐节交通情况,小编为你奉上。

凤凰岛**广场位于三亚市中心“阳光海岸”核心地带,是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来的人工岛,全长1250米,宽365米,占地面积约36.5万平方米,通过394米长的观光跨海大桥与三亚市中心相连。

从 12月26日至28日,王力宏、张震岳、MCHotdog、天堂乐队等来自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海南以及新加坡等地的十多位音乐**及各类唱作音乐人、原创乐队将三亚凤凰岛**广场连续献唱三天三夜。据组委会介绍,**天的音乐主题为“摇滚风”,第二天的音乐主题为“中国风”,第三天的音乐主题为 “*星之夜”。无论是Rock、Rap、RB、Jazz、Blues,还是校园、民谣、民族、先锋,总有一款属于听者的菜,好音乐轮番上阵,狂飙不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