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汕头潮阳区美食节时间会一只持续到11月6日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7汕头市潮阳美食节举办多久时间?现在去还有吗?据了解,从上个月底开始,汕头市潮阳区第二届美食节就开始了,接下来为期10天的小吃盛会在新华大道裕通大酒店旁举行。

10月28日至11月6日,汕头市潮阳区第二届美食文化节在新华大道裕通大酒店旁举行。本届旅游美食文化节以“欢乐秋冬 幸福潮阳”为主题,力求精致、精美、精彩,让“食在潮汕 味在潮阳”美名远扬。

据了解,此次旅游美食文化节由汕头市潮阳区旅游局、汕头市潮阳区文广新局指导,广东省潮菜文化研究会主办,为期10天。活动收集了中华八大菜系历史沿革、口味特点、图文并茂地详尽介绍中华八大菜系的特色,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将潮汕各大***、名食肆详尽介绍,让广大美食爱好者能够品尝触动味蕾的美食,弘扬“味在潮阳”的城市品牌。

▪ 千人羊宴来袭 2017营山黑山羊美食节开始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