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石家庄金手指理想音乐会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庄里的朋友们注意啦,12月份一场盛大的音乐盛会即将来临,2017石家庄金手指理想音乐会什么时候开始?2017石家庄金手指理想音乐会在哪举行?2017石家庄金手指理想音乐会阵容有哪些?

金手指理想音乐会时间:2017.12.03

金手指理想音乐会地点:河北省体育馆

金手指理想音乐会阵容:音乐会将推出国内*特别流行民谣组合阵容--齐秦、老狼、朴树。音乐会以"聆听青春、重温梦想"为主题,聆听一**陪伴我们成长的**,在音乐中唤回饱含**的*热记忆,致我们永不消逝的青春、致我们永不忘却的理想!

"理想"的旗帜都曾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猎猎作响,生活因为有了这两个字,到处都散发着诱人的光芒。无论时代如何嬗变,总有守望者倔强地扛着"理想"的大旗,在尘世中踽踽*行,再这样的背影中,我们分明看到这样闪亮的名字--

朴树:他的倔强骄傲,他的忧郁迷茫,从《白桦林》走到《那些花儿》再到《平凡之路》。他是青春,青春是他,他是朴树。

老狼:过去的青春和爱情是回不去的记忆,当下的成熟与淡然是时间馈赠的礼物。无论你走了多远,去了哪里,他依然在这里守候着我们所有的年华,他是老狼!

齐秦:带着一匹来自北方的狼的桀骜不羁,又跟我们下定了一场"大约在冬季"的约会。他的每句吟唱必能在你我的心里引起海啸般的回响,他就是永不褪去的梦想齐秦!

音乐*珍贵的属性在于它是记录时代的产物,在那个网络不发达、资讯不碎片、三观未聚变的古旧的年代,我们都曾唱着《同桌的你》向往着《那些花儿》,也曾豪情万丈"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曾经幼稚着、稚嫩着、鲜活着,到如今满怀沧桑。金手指集团理想音乐会,用一种*纯粹的方式,让朴树、老狼、齐秦、你、我、还有他聚在了同一个时空里,让这样坚守理想你、我、他**孤*,一同再上路。

让我们一起翘*期待青春回忆的绽放,感受那万人合唱的回响。12月3日,相约理想音乐会,相约过往的青春回忆,相约聆听青春、重温梦想--理想音乐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