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红叶节推介会宜昌召开 发布巫山旅游多条新靓线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巫山**红叶节将在11月18日举办。前天,巫山**红叶节组委会带队到宜昌办推介会,热忱邀请宜昌市民前往巫山赏红叶、品美食、看美景。活动现场,丰富精彩的巫山风景摄影作品和原汁原味的巫山民俗表演,吸引了不少宜昌市民观看。期间,组委会还发布了巫山旅游景区新推的多条靓线,覆盖游轮游、自驾游、户外登山游等多种出行方式,让游客全方位体验红叶游览的多种乐趣。那么问题来了,去巫山旅游,有哪些新靓线?

乘船观光

1.巫山神女景区

神女峰为巫山十二峰之*,亦是东方美神和爱神的象征,每年红叶节的热门景点,断不可错过。20多万亩的巫山红叶,连成片的有3万多亩,神女峰下的红叶连片*多、红叶更红。

出行攻略:泛舟江上,便可感受经红叶装扮过后的壮丽山峦。神女景区旅游服务十分完善,去年建成的巫山**索道将神女峰与神女溪连成一片,便捷的水路环线旅游更是可以近距离观赏红叶。

2.小三峡、小小三峡

小三峡是国家***景区,有“**绝景”的美誉。进入11月以后,小三峡景区便因红叶点缀更添诗情画意。它位于巫峡西端山顶,与巫山县城隔江相望,是观赏高峡出平湖胜景的*佳位置,镇水塔景点附近的巫山红叶较为集中。

出行攻略:从巫山县城驾车前往文峰观全程约30公里,约需50分钟,免门票。

自驾游

1.当阳大峡谷

地处巫山县北部,由平河大峡谷、里河大峡谷、葱坪高山湿地公园组成。巫山红叶植被种类丰富,秋冬时节,树叶变红的多达200种,当阳大峡谷的彩叶颇为绚烂多姿。

出行攻略:游客驾车从渝宜高速(G42)奉节双潭草堂站下道,经渝巴路S103省道前往巫山双龙、大昌、平河,便进入当阳大峡谷景区,景区内正在规划建设平河漂流、葱坪湿地、里河大峡谷、忍子坪乡村旅游区等景点,沿途也有彩叶景观。从当阳大峡谷还可前往湖北神农架大九湖景区,形成巫山-神农架-宜昌“渝鄂金三角”旅游自驾环线游。

2.神女溪环线路

从巫山县城出发,经长江大桥,到达建坪乡柳坪游客接待中心;换乘电瓶车,到达黄岩游客接待中心;再乘坐巫山县*条观光索道到达半山腰;步行下山,到神女溪上游的净坛峰电站;换乘游船,到青石村;*后,乘船经长江巫峡,返回县城,形成水陆旅游线环线。10余公里旅游线路都有红叶、美景,此为*具诱惑力的红叶景区。

出行攻略:柳坪接待中心至黄岩接待中心电瓶车,红叶节期间优惠价格为40元,可多次乘坐,当天有效。神女溪观光索道(上半段),往返50元/次,单程30元/次。

3.文峰观景区

位于巫峡西端山顶,与巫山县城隔江相望,是观赏高峡出平湖胜景的*佳位置,镇水塔景点附近的巫山红叶较为集中。从巫山县城驾车前往文峰观全程约30公里,约需50分钟。

门票:免票。

4.望天坪

距离巫山县城车程约40分钟。从县城出发,途中经过龙门大桥、长江大桥,抵达望天坪。可览高峡平湖,赏巫山云雨,观县城全貌。门票:免票。

5.红叶坡

从巫山县城出发,途中经过龙门大桥、长江大桥和十七公里等地,经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可到达官渡镇紫阳台,还可探访9万年前的九个洞官渡人遗址。来去途中还可观看建平乡黄岩村的红叶。门票:免票。

6.红叶沟 位于庙宇镇境内,距离巫山县城车程约2小时、奉节县城约1小时。既可以看红叶,也可探访204万年前的龙骨坡巫山人遗址。游客可从县城出发,途中经过龙门大桥、长江大桥、十七公里等地,时间大约**。还可在来去的途中观看建平乡黄岩村和官渡镇红叶坡的红叶。

门票:免票。

登山望远

1.神女峰

游客可从县城码头出发(需购票),乘船至神女峰,然后登山步道全程3500多步梯道、3公里,游**程往返需1天。门票: 70元(不含县城至景区船费)、100元(含县城至景区船费)。

2.文峰观 与文峰观自驾线路目的地相同,但线路不同。起点在长江大桥北桥头附近。门票:免票。

3.南陵观 与望天坪自驾线路目的地相同,但线路不同。起点在长江大桥南桥头。门票:免票。

4.红叶王 需从县城乘船前往培石乡码头后再登山,有大片红叶景区和*大的红叶树王。

▪ 2017巫山红叶节活动攻略 2017巫山红叶节路线、交通指南                                                                                                                ▪ 2017年巫山红叶节开幕时间公布 11月20日巫山看红叶!                                                                                                                ▪ 重庆巫山红叶节自驾观光路线推荐                                                                                                                ▪ 重庆巫山红叶节游船观光指南                                                                                                                ▪ 重庆巫山**红叶节下月举行红叶已开始变红                                                                                                                ▪ 巫山红叶节25对情侣免费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