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张韶涵巡演正式启动前,将巡演命名为“纯粹”,是应了张韶涵想要展示“*真实的自我”和“不忘初心”的愿望。张韶涵2017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现已正式开票!2017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时间、地点、门票。

2017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时间:2017.12.31 周六19:30

2017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地点:青岛市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

2017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门票:200/400/600/800/1231/2017

“纯粹”从炎夏唱到了寒冬,每一次都与粉丝们留下了不同的难忘时刻。巡演自启动以来,以高规格的舞台设计、丰富的灯光舞美、百变的造型和诚意满满的歌单而备受好评,也因为票房*爆频登微博话题。

张韶涵说“其实这次演唱会,真的有一半的原因是为了歌迷准备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在讲一个关于我的故事,关于我们的故事。这么多年来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你们,在乎的并不是华丽的外表,而是我的声音和对音乐的执着。所以这一次我想带给大家的,就是一个纯粹爱唱歌的女孩,继续我小时候唱歌的梦想。”

大家从天南海北聚在一起,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听她唱歌,陪伴Angela再**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12月31日的青岛站作为2017年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收官之站,即向走过的2017年挥手**,也为崭新的一年迎接“纯粹希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