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洞庭观鸟季是什么时候?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洞庭湖观鸟*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了解,近日东洞庭进入观鸟季,这里举行*届洞庭湖生态旅游节,邀请我们去美丽的洞庭湖畔观赏岳阳洞庭美景,参观体验代表岳阳特色的文化主题活动。那么洞庭湖湿地什么时候有候鸟?2017年冬季洞庭湖观赏候鸟*佳时间是什么时候?秋冬观鸟季到了,咱们一起游洞庭湖观候鸟吧!

2017洞庭湖生态旅游节举行期间也正好是湿地观候鸟的季节,今年洞庭湖举办*届生态旅游节,邀请伙伴们11月来东洞庭湿地看大批候鸟。

洞庭湖什么时候看候鸟*佳?

眼下11月份正是洞庭湖湿地看候鸟的*佳时候,因为每年11月份,东洞庭湖湿地里有大批候鸟前来过冬,这就成为洞庭湖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目前(11月份)东洞庭已进入观鸟季,候鸟正处于越冬初期,大量的候鸟在迁徙过程中,等到寒潮南袭刮北风的时候,候鸟就会借着风力长途迁徙而来,到时候东洞庭湖的鸟类就会成倍地增多。

2017洞庭湖生态旅游节时间:11月份 2017洞庭湖生态旅游节地点:岳阳市东洞庭湖湿地

2017年初冬已经来临,眼下这个时候,东洞庭湖湿地开始举办洞庭湖生态旅游节,旅游节上,游客可以观赏候鸟,可以参观湿地,参与主办方举办的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

2017洞庭湖生态旅游节(观鸟季)期间,洞庭湖区利用得天*厚的自然湿地美景资源,**发挥岳阳作为湖南通江达海桥头堡的作用,打造湖南旅游又一名片。本届岳阳洞庭湖旅游文化节期间共举行活动开幕式、岳阳人物游岳阳活动、第七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岳阳旅游产品推介及旅游考察踩线、纪念《岳阳楼记》诞生970周年等五大系列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