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端午节石狮闽台对渡文化节海上泼水节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7石狮端午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2017石狮端午闽台对渡文化节泼水节时间是什么时候?福建石狮市每年端午节期间有着海上泼水、龙舟赛、王爷船巡海等民俗活动,近日,2017年石狮市端午节泼水节活动公布,下面我们提前了解下石狮市2017年端午海上泼水节活动看点吧。

2017年石狮市端午节海上泼水节(闽台对渡文化节)活动时间:2017年5月30日开幕(端午节期间)

2017年石狮市端午节海上泼水节(闽台对渡文化节)活动地点:福建泉州石狮市蚶江镇

第十一届闽台对渡文化节暨蚶江海上泼水节将于2017年端午节(5月30日)在福建泉州石狮市举行。该活动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10届,2017年端午节期间举行此项活动,2017石狮海上泼水节(闽台对渡节)由石狮市闽台对渡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推出许多石狮当地海上民俗活动和陆上活动,海上民俗活动*具代表性的有海上泼水、王爷船巡海、海上捉鸭、龙舟邀请赛等活动,陆上活动*具代表性的有攻炮城、两岸灯谜联猜、摄影采风比赛、包粽子比赛等。其中,海上泼水活动是节日的重头戏。

石狮端午海上泼水节活动亮点:午时刚过,潮水上涌,千年古镇蚶江万人欢聚在古渡海滨,上百艘船扬帆出海,一起在海上演绎**水战。

一年一度的闽台对渡文化节暨蚶江海上泼水节既传承了中原文化的古老元素,还融进了海洋文化的特色,2017年,活动将举行接力,邀请100位台湾乡亲参加,到时候大陆台胞一起共享这次旅游盛会,让台湾同胞来聆听下温暖的祖国乡音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