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兴小浦古银杏节(八都岕古银杏长廊)观赏攻略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因为上海苏州很多老人前往长兴休闲养生,让长兴名声大噪,同时长兴银杏节也成为长兴旅游一大特色品牌,而当下11月份到来正是长兴赏银杏的好时候,2017长兴银杏节开幕!那么,2017长兴银杏节举办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到什么时候介绍呢?2017长兴银杏节好玩吗?举办地点在哪呢?2017长兴银杏节都有哪些好玩的、旅游看点有哪些呢?别急,接下来为您带来2017长兴银杏节活动安排八都岕古银杏长廊旅游攻略。

2017第四届长兴小浦古银杏节开幕时间:11月1日(赏银杏*佳时间为11月份)

2017第四届长兴小浦古银杏节地点: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小浦镇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或长兴古银杏公园

2017第四届长兴小浦古银杏节门票:免费(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门票免费)

长兴去哪看银杏?2017长兴小浦银杏节好玩吗?有哪些好玩的?

赏长兴古银杏,游长兴美丽乡村。长兴乡村旅游越来越受欢迎,现在已成功打响了“茶文化圣地、乡村游天堂”品牌,全县拥有规模以上休闲农业观光园20个,每年都有16场大型农事旅游节庆活动;八都岕景区生态优美,自然风景今年更美了;小浦镇十里古银杏长廊越来越美,现在已是长兴乡村游的一张靓丽的名片。不仅有老人来长兴养生游,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纷纷来长兴感受银杏长廊的浪漫风情。

八都岕古银杏长廊

长兴县小浦镇被授予“民宿实验基地·八都岕古银杏长廊”、“中国户外探险联盟长兴银杏基地”、“古银杏**二维码”、“醉美摄影基地”和“古银杏长廊爱情谷”的牌匾,眼下看来当之无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