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广州冬季购车便宜的好去处——2017南沙平行进口车展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有朋友问:冬季买车便宜吗?11月份买车便宜吗?告诉你一个现在买车便宜的地方,那就是2017广州南沙平行进口车展!2017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举办地点在哪?2017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什么时候开始?好玩吗?收费吗?百辆***名车会聚车展,有想购车的朋友、想看豪车风光的亲们注意了!一定得去咱们广州南沙平行进口车展瞧瞧!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下有关2017南沙平行进口车展时间、地点、费用等举办信息,供市民进行参考。

2017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时间:2017年11月5日-8日

2017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地点:广州南沙自贸区蒲州广场

2017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门票:免费

2017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简介

本次广州南沙区片区平行进口汽车展11月份在南沙自贸区蒲州广场举行,并免费对外开放,在车展期间会展出近百辆***名车,市民可以现场订购新车。这次广州南沙进口名车展免费对市民开放,对于想买车的朋友们来说可谓一大福利。车展现场有多家试点企业展出近百辆从国外引进的中**车型,如广东鸿粤,广东俊诚,广州市乘通用汽车贸易公司等九大平行进口车试点企业都会携自家“看家车”来车展。今年**的平行进口车型都会亮相本次南沙车展。

2017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参展车型有哪些?2017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有哪些汽车品牌?

2017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参展车型:宝马X3、X5、X6,保时捷卡宴、Panamera、Macan,玛莎拉蒂总裁,福特猛禽、野马TRD版,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埃尔法,路虎揽胜行政版、运动版、加长版,奔驰ML350、GL350、GL450 ,林肯**员等10多个品牌的进口车型。

市民们可以现场看车,现场购车还能体验到商家推出的促销活动。比如宝马X5在车展上降价27万,保时捷卡宴降价13万,还有许多其它**进口车型推出优惠活动,更多优惠信息请大家车展上好好瞧一瞧,现在是买车的好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