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周口店幽岗山红叶节开幕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红叶作为一种壮丽的自然美景被人们代代传颂,被人们所深深喜爱,正是源于其惜别、传情、祝福之意,元曲中曾有一句:“君不见满山红叶,尽是离人眼中血。”形容离别时,至亲好友的眼睛已经哭得发红了,就像那满山红叶一样通红。北京周口店幽岗山的红叶红啦,朋友们不妨来看看哦!

2017北京周口店幽岗山红叶节时间:10月9日-11月15日

2017北京周口店幽岗山红叶节地点: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黄山店村内的幽岚山坡峰岭

幽岚山**景点有坡峰岭、红螺三险、幽岚古镇(在建中)、幽岚徒步(在建中)

及幽岚军事主题公园(在建中),而幽岚山坡峰岭*有名的就是红叶,秋天是幽岚山坡峰岭*佳旅游时间,也是幽岚山红叶观赏*佳地点。

幽岚山坡峰岭门票:

幽岗山红叶节期间,只收取幽岗山坡峰岭景区门票15元/张(停车费需收取10元)

周口店幽岗山简介:

幽岚山早在1929年中国古生物学家裴文中在此发现原始人类牙齿、骨骼和一块完整的头盖骨,这里不仅有人类*早的文明,也有着京都地区*富戏剧性的自然景观、山林、山村民俗特点、烹饪文化,这是大自然的恩赐。金秋十月,幽岗山坡峰岭便是人们寻找人类文明、寻找红叶的好去处。

坡峰岭红叶特点:

和香山的红叶比较,坡峰岭红叶别有一番情趣,深秋的香山万山红遍,而深秋的坡峰岭便有“彩练当空舞”的气势,红、黄、绿、粉、黑色和蓝天、白云相互辉映,随风浮动,远望过去,真如彩练当空飞舞一般,又如流动的海洋。

幽岚山景区占地50余平方公里,坡峰岭红叶观光区总面积约2000亩,当下正值坡峰岭红叶*佳观赏期,当下坡峰岭景区已经有大片红叶晕染。坡峰岭景区内山体平缓,海拔落差370米,上下山环形步道全程6千米,坡峰岭红叶观赏区的红叶品种主要有元宝枫、黄栌、*炬等7、8个品种。

坡峰岭红叶观光区除了能赏红叶,还有“红螺三险”、官财山、奇石林、玉虚宫及**大总统曹锟别墅等景观值得去看看。山下有垂钓、采摘观光、住宿设施,是体验山村人们生活、感受自然和当地民俗风情的好机会。

2017幽岚山红叶节住宿:

山下村庄村容整洁、民风淳朴,来幽岗山赏红叶的朋友们,可以晚上住在山下村庄的客栈农家乐,距离景区近。又能体验山村民俗。

2017幽岚山红叶节交通路线:

幽岚山自驾路线:中关村——西三环六里桥(京港澳高速入口)——杜家坎收费站——阎村出口——周口店(京周路)——黄山店村(沿周张路3公里左右有“黄山店”指示牌右转前行5公里即到)

标签: 红叶节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