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冬枣会上火吗?冬枣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应该都知道,任何食物都是双面性的,既有优点也会有缺点。吃冬枣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但是吃多了也会引起不适的症状。那么,吃冬枣会上*吗?秋季吃冬枣每天吃多少比较好呢?

吃冬枣会上*吗

冬枣中含有丰富的糖类、维生素C,以及环磷酸腺苷等,能减轻各种化学药物对肝脏的损害,并能促进肝脏合成蛋白,增加血清白蛋白含量,调整白蛋白与球蛋白比例,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水平等作用。慢性肝炎和早期肝硬化患者常吃冬枣,还可起到一定的辅助*疗作用。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冬枣性平,不降也不上.对身体很有脾益,但是不建议多吃,一半十来颗,否则不消化。

吃什么水果可以去*

去**好吃香蕉一般人认为败*以食香蕉为*好,中医认为香蕉性味甘寒微涩、无毒,具有清热止渴、清胃凉血、润肠通便、降压利尿等作用。对于口渴、便秘等阴虚肠燥或血热气滞者尤佳。若脾胃素虚、阳气不足的人食香蕉就会适得其反,反会使虚*更旺。

葡萄能滋养肝肾之阴分,止消渴,润筋骨,利目视,而且降*的效果不错,又能通肠胃,是暑热季节非常有益的水果.

西瓜除烦止渴、养心安神作用颇大,败*功效特别明显,但对脾胃虚寒、寒积冷痛、便溏尿清的人却不宜食用。

柿子味甘涩,性寒。其所含的维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两倍。可以养肺护胃,清除燥*,经常食用能够补虚、止咳、利肠、除热。

上*吃什么降*

菊花茶败*:菊花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其成分具有可抗病原体,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的功效;喝茶败*也是有一定功效的,绿茶,特别是菊花茶,经常冲泡几杯喝,对于败*有辅助功效

蔬菜败*:大白菜,胡萝卜等众所周知的蔬菜可多吃,上*分为实*和虚*两种。实*者可以多吃寒凉清热食物,比如冬瓜,绿豆、丝瓜,茄子,苦瓜等,而应该避开补阳兴热的食物,比如羊肉狗肉;虚*者应多多补充银耳、百合、桑椹、蛤蜊肉、龟肉等补益滋阴食物,不应该多吃生冷瓜果以及各种寒凉食物

喝水败*:*省钱的办法,一天多喝几杯水,保证水分充足,有利于促进人体循环和新陈代谢。喝水建议喝茶叶泡的开水,富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千万不要喝冷水和生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