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后可以吃樱桃吗?药流后吃樱桃好吗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意外怀上了不想要了,就会采取药流,那么药流后的女性是否可以吃樱桃呢?药流后吃樱桃的话好不好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

药流后可以吃樱桃吗

流产后是可以吃樱桃的,但是流产后要休息*少2个星期.不要干重体力劳动,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为主饮食为主。

樱桃能抗贫血,促进血液生成 樱桃含铁量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与大脑及神经功能、衰老过程等有着密切关系。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所以说,女性无痛人流后可以吃樱桃吗,是可以吃的,多吃对身体康复是有益的,不过为了使身体尽快康复,大家还必须要遵医嘱,做好术后各项护理,在饮食上,除了辛辣刺激、生冷食物外,基本没有什么忌口的。

药流后饮食注意事项

1、*先要****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

2、食物选择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

3、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补充水分宜少量多次,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这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4、补养气血,有许多传统的食疗方法值得借鉴,像黄芪、阿胶、红糖、大枣、糯米、粳米、老鸡、生姜、菠菜、乌梅等都有着不凡的收敛止血、补气补血的功效。另外,猪肉、动物肝脏、血豆腐也有补铁生血的作用,同时摄入充足的维生素C更能增加铁质的吸收和利用的效率,为此饮食上需要注意荤素搭配才是.

药流后吃什么好?

药流对身体伤害大,注意饮食是护理的方法之一。药流后女性要多吃补气血、调心绪的食物,比如红枣、阿胶、鸡汤、牛奶等。以下是补气血的食疗方:

1.红糖糯米山药粥:主要材料有山药、红糖、糯米,做法为将山药、糯米清洗干净,然后放入锅中熬煮成粥,将熟时加入红糖,红糖蒸化后即可食用。

2.阿胶鸡蛋汤:主要材料有阿胶10克,鸡蛋1个,红糖少许,做法为将鸡蛋打烂,与捣碎的阿胶一起加水煮成蛋花,熟后加盐调味即可食用。

3.黄芪炖老鸡:主要材料有老鸡一只,黄芪少许,做法为将老鸡清洗干净,切成块,然后与黄芪一起放入锅中加水熬煮,熟后加盐少许即可食肉饮汤。

4.姜汁牛奶:主要材料有生姜少许、热牛奶适量,做法为将两者搅拌均匀,加白糖饮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