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和普通橄榄油有什么区别?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是谢霆锋在十二道锋味上用到的,很多人想知道这款橄榄油到底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吧!

特级初榨和普通橄榄油的区别

特级初榨橄榄油:酸是质量*好的橄榄油。用橄榄鲜果在二十四个小时内压榨出来的***果汁经油水分离制成。其压榨方法采用纯物理低温压榨方法,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普通橄榄油:精炼橄榄油与一定比例的初榨橄榄油混合,以调和味道与颜色,其酸度在1.5%以下,呈透明的淡金黄色。

特级初榨橄榄油存储

橄榄油如果放置在阴凉避光处保存(*佳保存温度:为5~15℃),保质期通常有24个月。橄榄油的保存要注意四个方面:

1)要避免强光照射,特别是太阳光线直射。

2)要避免高温。

3)使用后一定要盖好瓶盖,以免氧化。

4)勿放入一般的金属器皿保存,否则,随着时间的推移,橄榄油会与金属发生反应,影响油质。

怎么看橄榄油好坏

1、注意事项:*好每次品评3到4种。根据气味,*好先品评淡的,在品浓的。在品评前30分种或品评过程中,不要使用香水,除臭剂,香皂,口红,不抽烟,不吃甜食,不喝咖啡。

2、把需要品评的橄榄油依次倒入小的玻璃杯中,每次拿起一杯,手掌紧贴杯底,轻轻晃动,用手掌的温度慢慢将橄榄油加热,使油的香味充分散发出来。同时,观察油的色泽,透明度。

3、鼻子尽是靠近橄榄油,慢慢,连续二到三次深吸气。注意嗅到的气味。如果需要,一分钟以后,重新再来一遍。

4、有两种方式尝橄榄油,一是倒在未加盐的白面包上,二是直接喝。直接喝时,每次喝2-3毫升,在口腔中把油润到各个部位。

5、嘴微张,连续,迅速吸气两到三次,将油喷成雾状,让空气和油混合碰到舌头和上颚。将油吐出。如果需要,可以重复。但是,重复前,需先用清水漱口,或吃一片苹果,再漱口品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