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聚德烤鸭多少钱一只?北京全聚德烤鸭多少钱一只2016?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烤鸭是中国的特色美食之一,其中以北京全聚德的烤鸭*为出名,很多人人慕名前去品尝。因此,虽然同为烤鸭,全聚德的烤鸭价格自然要贵好多。那么,全聚德的烤鸭究竟多少*一只呢?

烤鸭的简介

烤鸭历史悠久,起源于中国南北朝时期,当时《食珍录》中已记有炙鸭。朱元璋建都南京后,明宫御厨便取用南京肥厚多肉的湖鸭制作菜肴。为了增加鸭菜的风味,厨师采用炭*烘烤,成菜后鸭子吃口酥香,肥而不腻,受到人们称赞,即被宫廷取名为“烤鸭”。

北京全聚德烤鸭多少*一只

全聚德里的烤鸭*便宜的是168一只,包括所有的配料,需要的话也可以选择鸭架打包,这都是免费的啦。  座位免费,不过要另付10%的服务费。也就是说你单*吃一只烤鸭的话,需要支付185元。

烤鸭的营养成分

每100克鸭肉所含营养素如下:热量(240.00千卡)、蛋白质(15.50克)、脂肪(19.70克)、泛酸(1.13毫克)、碳水化合物(0.20克)、胆固醇(94.00毫克)、维生素A(52.00微克)、硫胺素(0.08毫克)、核黄素(0.22毫克)、尼克酸(4.20毫克)、维生素E(0.27毫克)、钙(6.00毫克)、磷(122.00毫克)、钾(191.00毫克)、钠(69.00毫克)、镁(14.00毫克)、铁(2.20毫克)、锌(1.33毫克)、硒(12.25微克)、铜(0.21毫克)、锰(0.06毫克)。

烤鸭的营养价值

1、鸭肉中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多,能有效抵抗脚气病,神经炎和多种炎症,还能***。

2、鸭肉中含有较为丰富的烟酸,它是构成人体内两种重要辅酶的成分之一,对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患者有保护作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