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鸭可以带上飞机吗?坐飞机可以带北京烤鸭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坐过飞机的人应该都知道,很多东西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安检会比较的严格。因此,在做飞机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那么,北京烤鸭可不可以带上飞机呢?

北京烤鸭是什么菜系

北京烤鸭是具有世界声誉的汉族菜式。用料为**肉食北京鸭,用果木炭*烤制。它以色泽红润,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享誉海内外。且历史悠久,距今已经1600多年,号称****吃,是清代宫廷御菜。北京鸭属水禽,肉质细腻,口感良好,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在人体内不积蓄,人体吸收后能软化心脑血管。该鸭的表皮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是美容佳品。现以北京前门大街的全聚德饭店挂炉烤鸭与便宜坊饭店所制焖炉烤鸭为佳。

北京烤鸭可以带上飞机吗

北京烤鸭可以带上飞机,但属于膏状物,不能作为随身行李带上飞机的,只能办理托运。烤鸭是现烤现吃的一种食品,尽管后期再进行加热(蒸,微波炉)但口感都不会很好。并且北京现在一般都用可降解的白色食品包装盒包装,外形也不是很漂亮。

飞机禁止携带物品

1、a**品;b气体,包括易燃气体、非易燃无毒气体、有毒气体;c易燃液体;d易燃固体、自燃物质和遇水释放易燃气体的物质;e氧化剂和有机过氧化物;f毒性物质和感染性物质;g放射性物质;h腐蚀性物质;i磁性物质等杂项危险品。

2、具有麻醉、令人不快或其他类似气味或性质的物质。

3、容易污损飞机的物品。

4、枪支、含各种仿真玩具枪、枪型打*机及其他各种类型带有攻击性的武器,但体育运动用枪支除外。

5、军械、警械。管制刀具。

6、活体动物。

7、国家规定的其他禁运物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