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决赛第三场战报 四杀沙皇将SKT打出投降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MSI决赛第三场战报

开场阶段EDG果断换路,配合koro的大树到下线进行抗压。而大树打野到达二级后直接上线抗压。3分半努努直接反野,大树也是传送保驾护航,双方你争我扰并未产生人头,而璐璐也是被打出闪现。6分钟厂长的努努回家后,直接摸出眼石头为队友保驾护航。

8分钟厂长上路极限gank,双杀掉兰博和挖掘机后,厂长也是丝血逃脱。而中路沙皇被3人包夹,也是6级后大招极限逃脱。10到12分钟EDG打出一波大优势,大树配合努努直接上路双杀挖掘机和兰博。而下路金克斯也是配合安妮双杀轮子妈+锤石,中路沙皇直接推掉一塔。此后双方不断发挥小规模团战,但是没有人头发生。

15分钟双方在小规模打出团战,SKT兰博发生失误直接让EDG打出0换4,同时也是拿下本场的第二条小龙。比赛型号一度中断,再次回到比赛后,中路直接击杀露露和锤石,随后利用人数优势拿下本场第一条大龙以及小龙,此时EDG经济优势已经达到7000,人头比则是3比15。

23分钟EDG不断入侵野区逼团,而SKT勉强应战,结果直接被打出一波团灭,而小胖的沙皇也是拿到四杀,此时EDG的优势已经非常大了,经济优势也是达到了1万,随后SKT玩挖掘机也是被不断抓死,虽然金克斯直接被抓死,但是沙皇再次打出收割节奏,而经济优势已经达到1万了。

最终再次抓死SKT打野挖掘机后,EDG再次强势开团,在二塔残存的情况下,金克斯再次越塔强杀打出团灭,无奈之下SKT只能打出GG。三场赛事后,可以看出EDG的状态也是越打越好,而EDG也是进入赛点局,我们期待EDG有更优异的发挥。

以上就是MSI决赛第三场战报的内容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