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决赛第二场战报 EDG双C位爆发力擒SKT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双方一级团就展开激烈竞争,EDG直接入侵野区,你拿下3个人头,SKT开场直接爆炸,同时厂长顺势反掉SKT红Buff。但是蛇女中路入侵太深,直接被中路游走的兰博配合发条拿下人头,同时兰博也是Gank下路帮忙拿下兰博人头。双方再次你争我扰无限抓兰博,而SKT方面则是无限针对金克斯,上路一塔也是直接被拿下。

10分钟SKT直接中路逼团,此时蛇女无奈交出双招,而SKT直接4人团战打出优势,蛇女和酒桶直接杀掉。12分钟日女走位失误,直接被EDG抓死,SKT只能让出第二条小龙。15分钟EDG下路逼团破一塔,而SKT1且战且退,日女再次被留住。紧接着小胖卖了个破绽给EZ猴直接打出1换3,EDG也是顺势拿下中路二塔。

19分钟第三条小龙刷新,SKT正面没有一战之力只能让出。21分钟SKT抓住中路间隙,直接偷掉中路一塔。22分钟SKT被杀掉2人后,EDG还是坚持开龙,但无奈被SKT挖掘机抢到龙,而挖掘机也被留下人头。此时双方经济差异达到6500,人头比则是16比7,EDG还是占优势的。

26分钟发生团战,EDG双C位直接被秒掉,但是SKT双C位也是被切死,赶走挖掘机后直接拿掉第4条小龙。随后SKT再次想在开团,而蛇女金克斯再次打出收割节奏,直接打出1换3。打到此时双方的人头比为23:12,目前EDG等待的就是拿下大龙,果断4人直接秒掉大龙。

30分钟EDG抓住SKT后撤间隙,直接秒掉日女和奥巴马,SKT已经无力正面抵抗,只能让出中路水晶,随后再次抓死走单的兰博,并拿掉下路的2塔。33分钟EDG直接拿下第五条龙,可以说不出现失误的话,本场比赛EDG已经板上钉钉了。果不其然35分钟EDG直接下路一波高地拿下比赛,我们恭喜EDG将比赛扳为1比1,也是期待后续EDG有更优异的表现。

以上就是MSI决赛第二场战报的内容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